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中级车小组赛 7款主流中级车型分组对抗

  全能组

  所谓全能组,既要多少有些运动的性能,又要满足舒适乘坐的要求,他们大都在发动机和外形内饰上多下功夫。当然,既然是全能组,那么运动感必然有欠缺的地方,舒适性不会太完美。当然您也可以看到问题的另一面,他们能满足有限的运动需要,又会照顾倒您的乘坐感受。

  第八代雅阁——中级商务车的佼佼者。

第八代雅阁

    作为一代中级商务车型的佼佼者,雅阁的地位不可撼动,以舒适见长的雅阁,如今也越发具备了浓郁的运动风格,使其成为了游走于舒适与运动之间的全能组车型。

  第八代雅阁的运动气质来自发动机的大功率以及后悬技术上。2.4L发动机带有采用i-VTEC技术,输出数据在同级别发动机中是最大的,达到132KW,这个数据要远超过凯美瑞。在悬挂技术上,雅阁前悬挂采用双叉臂式的结构,后悬挂采用了多连杆式结构,属于偏向运动性能的悬挂。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

  但雅阁的身上体现更多的还是舒适性的倾向,尽管这款发动机数据偏大,但是动力输出相当平和,属于低转速的发动机,搭配上5挡自动变速器,更加适合在城市里起步停车的驾驶方式。同时雅阁的轴距延长至2800mm,车长4.95米,加长之后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但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操控感。

  雅阁还有多处人性化内饰设计,中控台上有多处中文标示,容易上手,方向盘的握感和中控键钮的操作都相当舒服。2.0L和2.4L车型更多的为后排乘客服务。而广本也特地准备了一款3.5L的车型,可以让那些喜欢雅阁又追求运动的车主好好过把瘾。

  荣威750——带有英伦运动气息,又不失皇室的尊贵与豪华。

荣威750

  荣威750包括1.8T和2.5L两个系列车型。力图在运动与舒适之间寻找平衡点。优质发动机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包括燃油直喷MFi技术,航天铝材发动机缸体、高压中冷增压系统等等,尤其是突出了起步时的加速感以及低扭矩的动力输出。同时荣威750采用了出自宝马之手的复杂悬挂方式,前悬为L型摆臂,后悬为Z型纵摆臂,强调操控的灵敏性,而且弯道控制稳定灵活。不过同样受制于长轴距(750轴距达到2849mm),运动感觉仍然稍有欠缺。

荣威750
荣威750
荣威750

  荣威750的内饰选择了成熟精致的风格,中控采用了大量的桃木贴片,仪表盘设计较为成熟的曲线圆形,选用上等牛皮缝制的座椅,符合商政用车的定位。但从内饰上说,1.8T车型更加运动时尚,而2.5L车型则更加成熟稳重。不过究整车而言还是走的中间路线,兼顾了运动与舒适。

  迈腾——出自德国人之手,精准的操控,充沛的动力,自然会令强调舒适的商务车型焕发运动生机。

迈腾2.0TSI

  迈腾推出了2.0TSI新版本车型,所有焦点都集中在这台2.0升的TSI发动机上。这款发动机带有涡轮增压和汽油直喷技术,可以在1800~5000rpm的转速区间内持续输出280N•m的最大扭矩,9.3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极速更是达到230km/h,同时2.0TSI发动机使用了E-Gas电子油门技术和燃油精确控制技术,利用车身多处的传感器对发动机的瞬时工况进行及时的调节, 并有6孔喷油嘴,以精确控制喷油量。与之相搭配的仍然是经典的6速Tiptronic手/自动一体变速器,还有技术过硬的刹车系统。

迈腾2.0TSI
迈腾2.0TSI内饰
迈腾2.0TSI内饰

    不过作为一款纯粹的商务用车,迈腾的底盘技术稳重扎实,并没有追求速度感的倾向,所偏重的是自由驾驶中的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带清洗功能的随动转向复式氙气前大灯成为2.0TSI的标准配置,另外就是蓝牙车载电话准备系统和含DVD功能的卫星导航系统,为驾驶者提供更多有益的帮助。全面呵护的点子设备确保了行驶中的安全,独特的AutoHold功能防止车辆溜车,又能减轻你等待红灯或堵车时腿部的疲惫。多项人性化的点子功能都体现了迈腾带来的驾驶舒适体验。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