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油价攀高重重压力之下 SUV销量不降反升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虽然有油价不断攀高的压力,我国的SUV消费需求仍呈现强势,共销售22.44万辆,同比增长42.01%。其中增幅最显著的是进口SUV,同比增长91.3%,远高于国产SUV的47.8%。

  在动力、节能环保兼顾的汽车消费大趋势下,2008年上半年我国的SUV用车需求已呈现鲜明的多样化消费态势,不知不觉中,那些有着突出节能特点、良好动力性而又环保的柴油SUV,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技术自信蚕食着汽油SUV的半壁江山。与汽油发动机相比,现代的柴油发动机已具有省油、动力性强、寿命长的突出优点,在环保方面与汽油机相比毫不逊色。一般来说,同样的油耗,柴油车可比汽油车多跑约30%的里程。

  今年4月,双龙汽车举行了以检测双龙汽车柴油发动机高续航行为目的的“千里之行”终极测试,最终,SUV享御08一箱油行驶1034公里,MPV柴油版新路帝一箱油行驶1072公里,装备第三代共轨直喷柴油发动机双龙柴油SUV、MPV商务车型的续航能力可以综合路况平均油耗7.2升/百公里。

  据了解,德国的柴油发动机技术一直走在世界领先之列,双龙柴油SUV产品之所以一直热销欧洲,并以齐全的产品线和突破传统的外观设计而闻名环球业界,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与德国柴油发动机的渊源。双龙汽车与奔驰在发动机领域的合作由来已久,1991年便与梅塞德斯-奔驰公司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成功地引进了奔驰的汽车制造技术。自此,双龙汽车不断研发新型柴油动力技术,并推出了目前国际最前沿的共轨喷射涡轮增压技术(XDiXVT)柴油发动机,彻底改变了柴油车冒黑烟和震动激烈的弊病。

  对现代柴油动力技术的执着追求,已使在SUV领域五十余年的双龙汽车全球受益。双龙汽车将Actyon爱腾、Kyron享御和RextonII雷斯特II引入中国后,进一步激发了国内SUV拥趸对柴油SUV追捧。目前,随着全球能源价格下调及国家对能源的有效调控,我国的成品油价格日趋稳定,柴油荒也已成为过去时,以“世界级SUV专家”而著称双龙汽车,自然不会错过我国SUV加速升温的契机。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