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高性价比全能车试驾凯美瑞2.4豪华导航版

  我们试驾的车是凯美瑞2.4L豪华导航版,由杭州广汽丰田元通城北店提供。银色的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大气沉稳,凯美瑞的外形被丰田进行了本土化改进,饱满大气的风格很有气派,迎合中国人对车的审美取向。

  坐在车里,空间宽大,感觉放松而舒服,商用家用两相宜。

内饰风格上,凯美瑞使用了更为鲜亮的桃木内饰,在色调搭配上似乎显得更为豪华,商务气息浓厚。可以看出,凯美瑞追求的是优雅的豪华风格,无论是看和用都给人以舒适、便利的感觉,人性化十足,那份豪华的雅致更让人感觉很享受。

  在一周的试车中,上高山,去海岛,路上车辆不多的时候,这款装备了定速巡航和导航仪的豪华车,采用定速巡航,右脚无须一直压着油门,远行非常轻松,沿路可以清闲地欣赏青山绿水的美景。

  我们试驾的凯美瑞采用丰田2.4L引擎,起步平稳,换挡平顺,动力方面虽无特别出彩的表现,但其稳定性还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同时,凯美瑞采用了丰田VVT-i技术,通过优化进、排气系统,实现了澎湃的输出功率、强大的扭矩表现,还能最大程度地节省燃油消耗。凯美瑞还采用了优化平衡轴和强化引擎罩等技术,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平顺性和静谧性。每次加油后,我们都对油耗进行测试,无论在高速公路上,还是在市区,百公里油耗平均都不会超过11升。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凯美瑞在最大程度保证车辆安全的同时,更注重对车内人员的保护。它已经装备了V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AFS+ALS主动随动大灯等主动安全措施;还采用了丰田全球独步的GOA车身设计,以及ERL预紧式安全带、SRS二级燃爆式空气囊、WIL座椅等被动安全配置。

  凯美瑞作为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中高级轿车,在舒适性、稳定性、安全性和豪华感等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广州丰田把凯美瑞打造成“源于佳美,高于佳美”、专为中国社会精英人群量身打造的尊贵座驾,应该说获得相当的成功,销量上一直保持老大的地位,连续16个月蝉联月度上牌量第一,就可以说明一切,杭州街上满街跑的中高级车,除了雅阁就是凯美瑞了。当下,凯美瑞价格出现数万元的降价,性价比优势更加凸显。

  

08款凯美瑞
[凯美瑞 19.78-26.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6.78万起]

 凯美瑞精美图片
08款凯美瑞
08款凯美瑞
08款凯美瑞
08款凯美瑞
08款凯美瑞
08款凯美瑞
08款凯美瑞
08款凯美瑞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