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北京现代售后服务业务技能赛深圳站落幕

  近日,北京现代第三届售后服务顾问业务技能大赛深圳站落下帷幕,来自北京现代南区事业部赛区的6名售后顾问,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脱颖而出,成功晋级10月中旬在厦门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据悉,北京现代售后服务顾问业务技能大赛自2006年开始举办,今年已经是第三届,整个比赛共分为全国预赛、事业部分赛、全国总决赛以及服务站教学赛四个阶段,而深圳赛区的比赛属于事业部分赛的第二站,共有南区事业部选派的25名优秀服务代表参赛。

选手们需通过服务顾问知识、CSI(售后客户满意度)、IQS(新车2-6个月产品初期满意度)主要内容、投诉处理、常见故障判断等层层考核,才有机会晋级决赛。

  不断提高售后服务人员的服务水平和技术水平,一直是北京现代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北京现代本着增进售后服务顾问的技能、增强各服务网点的售后服务流程、推进售后服务的规范性为宗旨,创办了售后服务顾问业务技能大赛。在顾客第一方针的指引下,北京现代苦练内功,通过不懈的努力将服务水平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与此同时,北京现代的售后服务满意度也节节攀升。

  在中国汽车市场的板块图上,以广州、深圳为代表城市的华南地区经济较发达,消费者购买力较强,历来是全国市场的重中之重,而北京现代则在这一区域的销售中获得了喜人的成绩。同时,如何用高水平的售后服务方便消费者、切实满足消费者的利益也成为北京现代扎实向前不断推进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售后顾问:“技能大赛推动技能水平提升”

  在深圳站的比赛中,售后顾问们拿出十八般武艺,竞相展现自己的服务技能水平。最终,来自深圳新力达特约销售服务店的售后顾问余永垚一举夺得第一名。作为一个汽车专业毕业的大学生和有着3年售后服务工作经验的售后顾问,余永垚表示,技能大赛是对服务顾问技能的考察,也是对自我技能不断提升的一次推动,他说:“技能的高低最终将在为客户服务时显示出来,怎样提高自身业务和素质来方便客户、维护客户利益,是北京现代对我们的规范要求,也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北京现代以人为本,着眼售后服务的各个细节,在年度的技能大赛中持续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的水平,并为各服务网点的沟通、学习、提高打造平台,以努力进取的实际行动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北京现代企业品牌。

  北京现代:“用优质服务回报消费者”

  今年7月,北京现代推出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期延长服务政策,最大限度地保障了用户对于汽车质量及维修的后顾之忧,一时间好评如潮;随后,“爱心海洋”免检活动、北京现代出租车免检活动更是全方位地为用户送上真心与关爱。

  此次售后服务顾问业务技能大赛,延续了北京现代在售后服务方面持续发展的步伐,从专业技术保障方面为消费者提供高水准的服务。3年来,北京现代在推动技术进步中立足消费者利益,成功成为了行业内的服务标杆。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现代将一如既往的用优质品牌与服务贴近消费者,以持续的关爱活动回报消费者。”

  车主:“服务水平越高,我们越受益”

  随着原油、钢材等原材料价格上涨,消费者对售后服务、维修保养成本也越发关注。北京现代在把握消费者需求的同时,推出了一系列着实有效的售后服务政策,有效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

  恰巧在4s店为爱车做保养的车主李建国有幸观看了这场技能比赛,他笑呵呵的说:“我是这家店的老用户啦,看到北京现代通过这种形式提高售后队伍的服务水平,我是打心眼里高兴啊,其实说到底,售后顾问的服务水平越高,服务就越贴心,我们车主就越受益,有了这样的售后服务做保障,再买车的话,还买北京现代车。”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