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北京奔驰-戴克二度成为中网首席赞助商

  ●北京奔驰-戴克二度携手中网

  作为奥运会后北京最早举办的大型体育赛事,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0日至28日期间在北京网球中心隆重举行。

中网组委会官员表示:“中网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以及中国网球运动员在世界范围内的不断突破,网球运动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前四年的基础上,将办成一届国际高水准的网球盛会,展示北京风采、吸引国际目光。在今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中,中网与北京奔驰-戴克的再次牵手,体现了北京奔驰对中国网球事业一贯的关注与支持。作为中国豪华车生产领域的领军企业,北京奔驰-戴克旗下两款奔驰产品的用户都是各行业的成功精英人士,他们时尚、高贵、优雅的气质与网球运动的气质可谓相得益彰。”

  2007年,北京奔驰首次以首席赞助商身份牵手中网。成功的合作促成了北京奔驰-戴克决定在2008年继续鼎立支持这一目前国内规格最高、项目最全的国际大型网球赛事。在今年的中网公开赛期间,北京奔驰将在比赛现场设立展台,让更多的网球迷以及奔驰车的拥趸者有机会与心中的梦想品牌亲密接触。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简称BBDC)是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与戴姆勒股份公司、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组建的合资企业,于2005年8月8日正式成立。

  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北京奔驰-戴克已经成为国产豪华轿车的生产基地,旗下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及C级轿车阵容齐整平衡,上市以来市场反应热烈。依靠如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7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敏捷控制系统(Agility Control System)、智能照明系统(Intelligent Light System)、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COMAND)、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等诸多代表梅赛德斯-奔驰顶级科技的安全、操控和舒适配置,再加上深厚的品牌底蕴以及超一流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国产梅赛德斯-奔驰轿车无疑为中国豪华车市场树立了全新的标准。其中,半年前刚刚上市的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凭借时尚动感的外形、强劲的动力以及敏捷的操控,迅速成为了年轻精英一族的新宠。于2006年推出的国产E级轿车也被市场公认为“同级别最安全与舒适的豪华轿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