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北京奔驰-戴克二度成为中网首席赞助商

  ●最强正选迎升级

  每年中网都邀请世界顶尖球星参与赛事,并保持30%以上的更新率。

作为升级前夜的最后预演,今年中网则有望迎来举办以来最强阵容。因首次实行男女合赛,今年中网男女单打正选各减至28个席位。除根据世界排名划定出的前21位已经名花有主,另各有3个席位由组委会颁发的外卡选手获得,此外,还各有4个正选席位需要通过规模庞大的预选资格赛产生。

  女子正选名单显示,由单打世界第一领衔的21名球员世界排名全部在40位之内,囊括前十选手中的六位,前二十选手中的11名,前三十选手中的16名,中国选手郑洁幸运获得最后一个席位。塞尔维亚姐妹花伊万诺维奇、杨科维奇,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2008赛季女子网坛最大黑马萨芬娜,波兰天才少女A-拉德万斯卡,以及俄罗斯郡主查克维塔泽、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中网卫冕冠军扎维、法国小将科内特均榜上有名。而因为错过报名截止时间,中国球迷熟悉的毛瑞斯莫虽然获得了特批参赛资格,但现在未能进入正选。

  男子21人正选名单由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的西班牙人费雷尔领衔,囊括了美国大炮罗迪克、法国神奇小子加斯奎特、中网卫冕冠军冈萨雷斯和西班牙人罗布雷多等诸多当今网坛当打高手。此外,德国老将基弗、克罗地亚新秀西里奇、德国“雨人”舒特勒、西班牙人费雷罗也顺利入围。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则成为正选名单中亚洲惟一代表。另外一位亚洲选手、韩国人李亨泽未能进入正选名单。

  今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奖金额度依然为110万美元,进入最后决赛的选手获得的奖金总将占赛事总奖金的1/4强。

  附: 女子21位正选名单:扬科维奇、伊万诺维奇、库兹涅佐娃、萨芬娜、拉德万斯卡、查克维塔泽、汉图楚娃、扎维、佩内塔、科内特、琪普可娃、沃兹尼亚基、斯齐亚沃尼、加里奎斯、拉扎诺、斯莱伯尼克、杉山爱、克莱班诺娃、杜尔科、塔纳苏甘、郑洁

  男子21位正选名单:费雷尔、罗迪克、加斯奎特、冈萨雷斯、罗布雷多、基弗、西里奇、舒特勒、费雷罗、沃尔伯格、德维尔德、加-洛佩兹、塞拉、格雷梅耶尔、纳瓦罗、查迪、卢彦勋、塞拉、米纳尔、雷诺兹、卡拉努西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