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北京奔驰-戴克二度成为中网首席赞助商

  ●赞助商紧盯后奥运中网

   作为奥运会后北京最早举办的大型体育赛事,今年中网的商务赞助收获了巨大成功。

除北京奔驰首席赞助中国网球公开赛,还有九大白金赞助商亮相现场。奥运会后北京体育产业的发展前景以及中网升级后的巨大潜力,是吸引赞助商的重要原因。

  奥运会后,在北京体育城市的发展战略中,北京奥运会传承下来的丰富遗产,包括场馆、服务人员和赛事经验,“都将为未来北京诸多国际赛事消化。” 2008中网组委会执行主任、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表示:“北京市的定位是要打造国际体育中心城市,为此,北京市未来会着重引导发挥中国网球公开赛等一批重大国际体育赛事的牵引作用,做大体育产业的规模,拉长体育产业链条。”

  实际上,为扶持中国网球公开赛等大型体育赛事的发展,自2007年起,北京市已开始每年拿出5亿元对体育产业,重点是体育竞赛业进行补贴。2008中网组委会副主任、中国网协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认为,这对中网是个不错的机会:“已经成功举办四年,囊括WTA、ATP、ITF综合赛事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在2009年迎来女子和男子赛事的全面升级,总奖金额度飞跃至660万美元,与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传统的印第安维尔斯赛、迈阿密赛和马德里赛同级,名副其实地升格为仅次于四大满贯赛事的“超级赛事”之一。这种规模的赛事,将在北京市的体育发展计划中处于支柱性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