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北京奔驰-戴克二度成为中网首席赞助商

  ● 万人Party闹金秋 中网门票更超值

  在精彩赛事之外,中网组委会表示,还将通过联手世界巨星演唱会、亚姐时尚秀、活力音乐节、网球游戏营等诸多火爆好玩的节目,将赛事演化成金秋北京的城市狂欢节。

而且,通过票务援助四川震区小学,中网的慈善事业也开始起航。

  今秋动感季将率先由中网联手林肯公园(Linkin Park)热力引爆。凡持有中网联票观众,不仅可以看齐中网2天预选加上7天正选的88场比赛,还可以获得通行证,免费畅行林肯公园(Linkin Park)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十月北京站演出。另外联票观众人人有份的还包括:精致赛事纪念品大礼包; 7天正选赛里的免费晚餐;每天中网嘉年华免费参与游戏狂欢……

  在赛事现场,联票观众还可以通过抽奖获取往返美国机票、网球俱乐部年卡等诸多丰厚奖品。据介绍,联票是今年中网首次推出的品种,共分有4600元、3500元、1200元共三个档次,根据座位等级划分。

  对于只是想体验网球氛围的观众,中网方面则表示,持有今年独立出售的嘉年华票,就可观看当天场次除中央球场外的所有赛事。而因为男女合赛后,诸多大牌球星的比赛都要在外围球场进行,在外围游走的撞星几率也非常之高。另外,每日在外围上演的中网嘉年华也是不容错过的,众多娱乐节目眩彩登场倾力打造京城金秋万人狂欢大Party。除由知名艺人坐阵的活力音乐节每天上演,还有囊括了各种格式的网球游戏,更有亚姐暖场掀起美丽风暴。多达5万平方米的啤酒美食广场则为尽情狂欢的人们助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中网的门票张张都有献给四川地震灾区小学的爱心。根据6月成立的中网爱心基金的规则,今年每售出一张中网门票,均有10元进入基金,定点援助四川什邡市红白小学体育设施重建。在基金启动后一个月,第一批爱心基金通过北京市青基会迅即抵川,为7月中旬复课的300多名学生送去了校舍配备用品。等到9月28日赛期结束后,中网将统一捐献最终善款。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