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五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 专家访谈

张洪岩:卖汽车不同于卖摩托 工作要精细

图为上海华普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洪岩

 

   英伦品牌单独建设销售网络

 

记者:在传统的消费者眼中华普只是生产经济型轿车的,这样的话您用什么样的手段提升这个品牌的影像呢?

 

  张洪岩:首先有英伦的背景,导入英国的锰铜产品,有技术水平的提高,有英国文化、产品的独特性,通过这些工作的导入,再加上我们在推广环节做导向,逐渐使我们的品牌得到提升和改变。

 

  记者:那今后华普发展的重点,是中高级的轿车,还是经济型和中高级并重?

 

  张洪岩:根据华普现阶段的规划,应该是经济型为主,通过英伦这个技术的引进和新产品的投放,逐渐的向中高级探索。华普一定要在经济型车当中做中高端,这个方向一直没有放松,一直在寻找这种方式,和英国锰铜合资,我们认为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记者:中高级车的销售渠道和经济型轿车是一起,还是要分开?

 

  张洪岩:在同一品牌名下,不同产品在一个店里;品牌不同的,都要在独立的店销售。比如说上海英伦经典商务车就不用华普渠道,我们现在的注册商标叫上海英伦牌,有独立的销售渠道,单独建店。

 

  记者:那在建设网络的时候,怎样培养经销网络?

 

  张洪岩:因为这款车的特殊性,和现在的经济型轿车不同,经销商的数量非常少,可能华东两个、华南两个、西北一个,全中国五六个——因为这款车的角色要么是出租车,要么是租赁,要么是宾馆会所的代步,也会有个人消费群体,但会非常少,总体来讲是团购。正因为消费群体不是普通老百姓,所以渠道的建设数量和形式就和现有的完全不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