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消费税政策9月1日起调整 国人买车能否“弃大择小”? > 消费税相关评论

陈斌波:新消费税对市场没有太大的影响

    东风日产销售副总部长陈斌波先生就新消费税的问题回答了搜狐汽车记者的提问,以下为实录:


  记者:您看消费税这样调整之后会不会对您有一定的影响?

    陈斌波:消费税不会有太大的影响,除了有可能部分抑制3.0以上排量的销量以外,也拉动不了1.0以上排量的销售,改变不了的,没什么改变。

    记者:以后产品结构会不会有一些变化?

    陈斌波:我觉得从目前消费税的构架来说,我觉得意义不大,现在对1.0排量以下的车型消费税调了2%,2%的1.0排量的车型价格调整多少,有没有用处,这样组合才是有意义的,本身就低,再低这些客户根本没有了,你能够刺激消费嘛。

我说的对3.0以上的可能会有一些抑制,整个比重不会很大,而且到这个消费层次的人不一定变化,高敏感度的那些地方不够,低敏感度的没用。所以总体来说,消费税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斌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