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五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 专家访谈

王向银:戴福合资 奔驰好处一定大于福田

    与奔驰合作 双品牌运作 产高中低全系产品

  搜狐汽车:我们也有评论曾经说,我们在开拓福田和戴姆勒合资下一步的产品是什么样的产品,我们也知道您刚才提到了,奔驰这种商用车是主打高端的,他在中国这种市场可能没有太大的生存空间,如果我们跟奔驰的合作我们想往上面走,我们产品的定位是在哪里?如果要是走高端的话,在国内的市场前景又是什么样的?

  王向银:首先第一个是品牌上,我们这个合作合资以后双品牌运作,就是既有欧曼品牌,也有奔驰品牌,双品牌运作。

    第二个,在产品上面,他以他现有的最高端的技术,仍然以奔驰品牌作为他的最高端,福田汽车欧曼这个品牌,和我们的中低端,因为我们欧曼这个车也积累了很大的市场前景,但这个里面大家没注意到,我们还跟他生产一款发动机,叫457发动机,所以我们会在这两个产品的基础上,在欧曼的基础上装上奔驰的发动机,组成一款欧曼奔驰,这就是中高端的,那就是说中高端、高端、低端,这就是产品的组合,这样两个品牌各自都有,同时我们合作的也有。

    同时在合作的基础上,对我们欧曼,在合资的产品进行全面的优化,实际上将来的欧曼在他优化的基础上,本身就会提高他产品的质量,所以这样在产品组合上就用这三款组合的产品,在中国也是高中低,在世界各个地方都可以进行这种高中低的组合,用这种高中低的产品做市场组合,品牌组合、产品组合、市场组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文婷)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