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东风日产奇骏本月19日下线 暂定11月上市

奇骏的导入预示着东风日产将全面进军SUV市场

  记者从东风日产最新获悉,SUV奇骏将在19日下线,上市时间目前暂定为11月。记者了解到,虽然目前进口奇骏销售不错,但记者了解到,国产奇骏将会是第二代车型,该车于去年日内瓦车展展出,售价预计为20万~25万元之间。奇骏下线同时,东风日产也将举行第100万辆整车和第50万台发动机下线仪式,东风日产表示,此举意味着该公司正向第一集团迈进。

  第二代奇骏搭载2.5L发动机

  记者从东风日产厂家人士处获悉,国产奇骏将配备和海外版本相同的2.5L四缸汽油发动机,接受路试完毕,本月19日将正式举行该车下线仪式。

此外,东风日产方面也号称该车为“20万~40万内越野性最好的城市SUV”,同时旗帜鲜明地将这款车的对手锁定本田CR-V,称之为“CRV真正的对手”。

  根据东风日产生产规划,奇骏的正式投产地将在其总部东风日产花都工厂。该车的路试早在4月已经开始进行,目前已经基本完成,只等大规模投产。由于将对手锁定了CR-V,奇骏的产品规划和价格分布也基本同对手相当。

  东风日产全面布局SUV市场

  目前,东风日产经过跨界车型逍客半年的销售,已经在生产、零部件供应、销售等环节进行了大幅调整,为奇骏的导入提前做好了准备。今年上半年市场表现不错的东风日产也希望能通过导入奇骏,全面进军SUV市场,完善自身的产品线。

  逍客由于零部件供应的有限,今年只能生产3万辆,而在其他细分市场,TIIDA、骊威、新天籁等车型的销售都稳步增长,如果奇骏能顺利投产,并赶上目前SUV消费的阶段性高潮,将对其冲击国内第一集团军汽车企业意义重大。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SUV以销售22.43万辆、同比增长42%的骄人成绩独占各乘用车型增长之首,能够保持如此之高的增长速度,说明SUV市场仍然存在巨大的潜力。而东风日产如果能赶上这波SUV的消费热潮,无疑将会大大促进销量。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