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辽沈地区月度汽车人气榜隆重推出

  今年下半年,国内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汽车媒体联盟——中国主流汽车媒体联盟,为烘热车市,力推好车,约定自八月开始,在各大媒体所在地,共同推出月度车市人气榜单。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所在的19个城市,均为中国主要的汽车销售区域,这些城市的月度汽车销售情况将直接影响到汽车企业的战略布局或营销决策,同时,将这种真实的市场情况反映给消费者,为他们选车购车提供真实有效的参考依据,也是汽车媒体的重要任务。

  中国主流汽车媒体联盟最主要成员之一的辽沈晚报,作为辽沈地区覆盖东北影响全国的主流媒体之一,有责任有义务也有能力,为辽沈车市大枣属于辽沈大地自己的车市人气榜单,以回馈长期以来关心之车信任本报汽车专刊的读者和企业客户。为此,辽沈晚报汽车专刊经过充分酝酿,积极筹备,负责评选,今日,终于推出中国主流城市月度汽车人气榜——辽沈汽车月度人气榜的8月榜单。

  本次中国主流城市月度汽车人气榜——辽沈汽车月度人气榜的评选标准,是根据各类车型的销售数量、用户投诉率、媒体营销宣传曝光度、店头实地调查采访、预定情况、用户评价等、另外加上中国主流汽车媒体联盟官方网站网上调查数据等诸多方面,综合加权计算评出当月辽沈地区最具人气的车型。

  获得最具人气奖的各款上榜车型品牌,除在汽车专刊公布,并对获奖车型进行图文点评。同时,榜单内容将汇集到搜狐汽车,形成“中国主流城市月度汽车人气榜”专题,在搜狐汽车网站(http://auto.sohu.com/s2008/07zlmtbj/)上重点推广。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