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奥运后北京交通限行大猜想

  新华网北京9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李江涛)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有关负责人5日在此间表示,9月20日后北京是否取消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尚未确定,具体的缓解交通压力的措施将在稍后公布。

  周正宇表示,在奥运会结束以后,关于限行措施是否转入常态化,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作为北京的交通治理应该说还任重道远,非一朝一夕、也非单一的某项措施就能解决,需要政府各个部门、全体市民共同来努力,需要采取综合措施,经过长期的努力,才能解决。

  根据论坛上网友的热评和猜想,我们统计了搜狐网友关于限行政策的猜想。本期调查由搜狐汽车、中国汽车画报联合推出。

限行大猜想:你是否赞同北京长期实行机动车限行?
1、你是否赞同北京长期实行机动车限行?
赞同
反对
无所谓
2、你是否赞同北京长期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赞同
反对
无所谓
3、你是否赞同北京长期实行机动车尾号限行?(凡机动车号牌尾号与当日日期尾号相同的,暂停行驶。每月少开车3-4天)
赞同
反对
无所谓
4、你是否赞同北京长期实行机动车尾号限行?(凡机动车号牌尾号为1、2的周一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3、4的周二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5、6的周三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7、8的周四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9、0的周五限行;周六日不限行。每月少开车4-5天)
赞同
反对
无所谓
5、您有私家车吗?
没有

 

(责任编辑: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