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8月国内车市销量盘点 中级车成过万大户

  小型车

  新消费税的调整,无疑给小型车市场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但是也有专家对于小型车发展并不乐观,认为这次调整并不能改变小型车的现状。

对于这种担忧,从销量上就可见一斑,与中级车和中高级车相比,小型车的销量基本上没有能过万的,而且总体份额也越来越低。在节能环保的大背景下,小型车的发展似乎应该靠全社会一起努力。

  乐风(含乐骋)8310辆

  点评:上海通用的支柱车型之一,在上海通用的地位仅次于凯越。应该说,在所有合资企业中,能够充当支柱的小型车是非常少的,乐风的表现无疑是个惊喜。实际上,目前市场上这样的小车有不少,但为什么只有它们能有如此的销量,看来各小车企业应该去上海通用取取经了。

  夏利6700辆

  点评:和桑塔纳、捷达一样的中国市场的老车型。之前,不少人认为夏利该退出市场了,但是从销量来看,一直都比较稳定的夏利,丝毫没有退出市场的意思。没有奢华的配置、也没有前卫的设计,但是夏利却成为天津一汽到目前为止最成功的车型,这其中,价格想必是关键。

  POLO 6125辆

  点评:最近几个月,POLO的销量一直在下滑,当然这与整个车市的不景气有关,但是对于上海大众来说,POLO无疑是个尴尬车型。当年,技术好、外观时尚的POLO,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如今,随着价格的回落,以及CROSSPOLO的助阵,POLO似乎开始回温。

  飞度5930辆

  点评:随着产能的提升,新飞度的销量也开始回升。虽然没有了CVVT变速箱,但是全新的发动机还是让飞度在性能上达到了很高的标准,尤其是运动版的推出,也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目前,新飞度在北京市场已经出现了小幅优惠。

  自由舰4926辆

  点评:7月,自由舰销量正式突破20万辆,从2006年上市至今一直都是小型车的高销量代表。不久后,吉利的最新小型车熊猫也将面世。虽然为提升形象而开始做高端产品,但以小车出身的吉利还是没有忘记这个让他们起步的领域。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