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3

03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浪漫小子 菲亚特500敞篷版 (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9日11: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菲亚特500凭借复古漂亮的造型征服无数车迷,其敞篷版又是怎样一种风情?意大利米兰的一家汽车。车身制造商 Castagna 给了我们答案,日前这家公司推出了特别改装的菲亚特500敞篷版。

  Castagna推出的这款菲亚特500 Tender Two车型将原有车型的车门、后座位及尾门、后车顶去掉,同时为了维持车身结构刚度,改进后的菲亚特500车型的侧梁得到了增强。

  菲亚特500 Tender Two车型的一个亮点为其可移动的条状帆布顶篷,后备箱周围、侧梁上端还采用了柚木装饰,此外Tender Two 车型还采用了新的装潢。

  菲亚特500 Tender Two的另一亮点是动力装备,Castagna与瑞士MES-DEA公司合作将菲亚特500车型原有的动力传动装置进行替换,换成零尾气排放的电动发动机。该车的最高时速为130公里/小时,充电四小时后,其行驶里程可达到140公里,游览玩耍足以应付!

(责任编辑:刘林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