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偷光顾斯诺克英锦赛 塞尔比丢失奔驰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1日09: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对于“莱斯特小丑”塞尔比而言,本届英锦赛闯进八强是他在2009赛季最好的成绩,之前在上海大师杯和格拉斯哥大奖赛均首轮出局,在世界临时排名即将跌出前16的时候,塞尔比在英锦赛上迎来了大爆发,目前正在和奥沙利文争夺进入四强的入场券。


  但成绩反弹的塞尔比却在英锦赛上遭遇横祸,周二在和亨德利的比赛期间,小偷趁机光顾了他在泰尔福德下榻的宾馆房间,不仅偷走了手提电脑,iPhone等贵重物品,他的奔驰骄车钥匙恰好也放在房间,小偷由此拿着车钥匙,前去停车场开走了刚刚买了一年左右的奔驰车。

  从作案时间来看,小偷显然计划得非常周全,恰好趁着他和亨德利的比赛时候潜入了他的房间,目前泰尔福德警方正在进行调查,宾馆的大门口虽然安装的有摄像镜头,但进进出出的人非常多,而从停车场的摄像镜头也捕捉到了塞尔比汽车出大门的镜头,但由于是晚上,看不清车里面的人,给警察的调查带来了困难。

  欣慰的是,这次小偷光顾并没有给场上的塞尔比带来太大的影响,他最终战胜了亨德利杀进了英锦赛的八强,而且之前他的奔驰骄车上了保险,保险公司会给他进行赔偿,但装有他大量个人资料的笔记本电脑则是找不回来了。

  塞尔比的家在莱斯特,和泰尔福德开车需要至少三个小时的车程,没有了汽车开的塞尔比现在还不知道如何回家,也许会和女友一起坐火车返回。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