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荣威斯诺克大师风尚中国行”抵达杭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2日08:05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江文

   8月31日,“荣威斯诺克大师风尚中国行”在杭州银泰百货西湖店举行。世界级斯诺克大师马克塞尔比亲临活动现场,揭晓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并向首位车主赠送了大师亲笔签名的限量珍藏球杆。

  斯诺克大师携手荣威750共同出席杭城活动现场,斯诺克大师马克塞尔比现场亲手将车钥匙和亲笔签名珍藏球杆送给了杭州首位荣威750风尚大师版的车主。

大师还与大家亲密互动交流,并兴致勃勃地拿起球杆,演绎出多种高难度击球姿势:扎杆、低杆、高杆、跟球……每一个动作无不将风尚气质展露得淋漓尽致。不仅如此,斯诺克大师马克塞尔比还特别担任“荣威斯诺克风尚LADY”评选的重量级评委。大师兴奋地向媒体表示:“很高兴能和荣威品牌合作并担任评委,我是一个很时尚的人士,不仅喜欢斯诺克,也喜欢那些洋溢着风尚气息的荣威女孩们”。活动现场,风尚女郎们逐一登台展现自己的风尚魅力,机智、幽默的应答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后,评委们依据“高雅、尊荣、智慧”的标准,选出了最吻合荣威品牌内涵的“荣威斯诺克风尚LADY”。

  荣威750独特气质征服斯诺克大师,在谈及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时,斯诺克大师马克塞尔比首先对热情的中国球迷表示感谢,更对同样稳重而优雅荣威车大加赞言。大师表示:“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是与斯诺克真正匹配的座驾,它外观时尚、内饰优雅,充分体现出了内涵。这也是我个人心仪的座驾,尤其是荣威品牌所宣扬的绅士精神,我认为这与斯诺克运动所坚持的精神是完全一致的。” 不仅斯诺克大师马克塞尔比对其赛事座驾赞誉有加,杭州首位大师限量版车主手握随车赠送的斯诺克大师亲笔签名限量珍藏球杆,也是激动万分,“能有幸从世界级斯诺克大师手中接过球杆,这让我受宠若惊。我想这也是荣威赋予车主的尊荣身份。”

  上海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自荣威品牌携手世界斯诺克大师赛以来,今年已经是“梅开三度”,开创了荣威在国内汽车运动精神的新风向、新标杆。斯诺克运动被誉为四大高雅运动之一:外表看似优雅轻松、充满贵族气息,但其内在的要求更加苛刻,是体力与智慧相内外结合的运动。荣威是一个高起点的品牌,最难得的是斯诺克运动和荣威750存在这么多默契:内蕴智慧与力量,外显优雅和气质……这次隆重推出的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是荣威特别为200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量身打造的专属座驾,在09款荣威750 2.5V6贵雅版车型的基础上,风尚大师限量版不但保留了荣威750优雅公商务”的特性,更融入了风潮、时尚的“大师杯”元素。该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杭州,“荣威斯诺克大师风尚中国行”活动还在全国其他14座城市展开,斯诺克大师马克卡特、马克艾伦等将和荣威750风尚大师版一起踏上风尚之旅,届时,荣威车友都将有机会亲身体验绅士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肖声肃)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