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年历程 厦门塞尔福东风日产与您共相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0日11:32

  最新数据,截止19日,东风日产厦门塞尔福、轩泰两家专营店销售 数据为,新增订单202个,交车总额200台。这个夏天,东风日产塞尔福有些不寻常。但是,八月热销场面依然火爆的成绩,却为塞尔福集团10周年庆献上了大礼 !塞尔福感恩十年,特别推出全系车型热卖活动!

  在传统淡季的7、8月份,今年全国上下,却出现了反常现象,进入八月份, 东风日产塞尔福、轩泰两家店依然火爆。比去年同期新增订单量为131个,交车133台的成绩,今年增幅超过去年同期的50%。有着八年车市经验的林朝明也惊叹 ,“店头整体销量的火爆程度,这么就以来我从没遇见过。”

  据塞尔福专营店总经理林朝明分析,东风日产塞尔福、轩泰两家专营店销量 坚挺的理由,不仅是因为全国上下车市一片大好的趋势,顺势而升,更在于塞尔福十周年大庆,推出了全系特惠专购案,吸引了大量潜在消费者及时出手。即日起至8月31日,到塞尔福购东风日产任一款车型,均有特别优惠送出,让消费者轻 松将好车开回家!

  不仅如此,在7、8月售后服务月中,塞尔福专营店特别推出为新车主排忧解 难的“专署”养护课堂,每两周一次,周日上午10点半,新车主通过专营店特别 邀请,或者拨打热线电话报名参与到养护课堂中,通过理论、实际操作学到新车 养护常识,解决售后服务疑问等。

  东风日产塞尔福、轩泰专营店就是这样,通过为可户更好、更安心的用车出发,实实在在的让客户省钱又舒心的驾驶着专营店的好车,获得一份好的心情。(新闻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