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婆开车打电话被拍 施瓦辛格将“大义灭亲”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5日0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十五日报道,美国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任内签署法案,禁止驾车时拿着手机通话,只能使用免提装置。但贵为州长夫人的阿诺妻子施赖弗却被名人八卦网站TMZ拍到,三度拍到她开车时拿着手机(见图),并把相关照片及短片放上网,令阿诺尴尬万分。

  早前阿诺披露子女淋浴时间太长,他为灌输环保观念甚至截断水源;但他今次被传媒踢爆太太知法犯法,委实头痛不已。在TMZ网站公开施赖弗违反驾驶条例的两张相片后,阿诺保证会立刻采取行动,大义灭亲。

  根据TMZ周二在网上发布的两张照片,施赖弗右手控制方向盘,左手则拿起手机贴着耳朵通话。其中一张相片摄于今年七月十二日,另一张于本月十一日。

  对于“老婆大人”驾车时拿着手机讲话“被逮个正着”,阿诺回应说:“感谢你们告诉我她违例,我会立刻采取行动。

”他还特地致函TMZ创办人莱文,感谢对方告发自己的妻子。阿诺的发言人则在事后表示,所谓“立即采取行动”,就是州长会要求他的妻子不要开车时再持手机讲电话。

  根据去年七月一日生效的加州法律,驾驶人禁止使用手机,否则第一次会罚款二十美元,第二次则处以五十美元罚款,这还不包括其它刑罚。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