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二代摆豪车阵追爱戴 场面直逼刘涛婚礼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6日03: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爱戴出席某明星慈善夜活动,以外星异形大型惊艳全场,心情大好的爱戴更大胆表白,称生理心理和物理都健康的男士方为自己心中的理想男人,很少在媒体前“谈情说爱”的爱戴这回是否言有所指呢?日前在爱戴母亲的生日聚会上,爱戴的“理想男士”悄然现身,而当天豪车云集的场面直追女星刘涛婚礼的盛况。

  当晚获悉爱戴会在北京给母亲过寿,邀请亲朋好友在雍和宫某大型ktv歌厅欢聚,晚上六点左右,由一辆超豪华的劳斯莱斯领头的豪华车队驶入歌厅门前,接着劳斯莱斯的是一辆兰博基尼跑车,这种车是房祖名周迅男友王烁的最爱,车队阵势壮观,一时令门厅门前的保安和顾客纷纷驻足围观。这时记者看到爱戴满脸笑容地从劳斯莱斯下车,当晚她穿着貂皮半大衣和粉红色的丝袜,装扮贵重而性感,爱戴非常兴奋地招呼着朋友,从兰博基尼车上下来的一位身穿黑色休闲大衣的帅哥也仿佛东道主般地左右应酬,他与爱戴相携着走进歌厅。

  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坐镇歌厅门前,令人为之侧目,在记者印象中只有周迅男友王烁和刘涛老公“一马双跨”,而当晚捧场爱戴母亲生日会的豪车主人又是何方大腕呢,这位神秘人物与爱戴又是什么关系呢?凌晨一点左右,爱戴和朋友们兴高采烈地走出歌厅,而那位身穿黑色大衣的帅哥陪伴在她的身旁,意犹未尽的爱戴满脸放光,招呼朋友们一起合影留念,随后再度上了那辆劳斯莱斯,而那位帅哥也上了兰博基尼,两辆豪车一路绝尘而去。从当晚阵势看,为了让母亲高兴,爱戴确实花了不少心思,更有神秘人物力助,豪车盛筵,可说是近来娱乐圈少见的聚会、

  爱戴与相恋多年的男友分手后,事业一度陷于停滞,而近来亮点频频,人气回升,心情大好,据有圈内人士透露,目前正有一位富二代狂追爱戴,主动帮助爱戴积极拓展事业,当晚的生日会会不会是这位神秘的富二代的杰作呢?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