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志祥(小猪)砸66万人民币买车孝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08:04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在今年7月度过30岁生日的罗志祥(小猪),订了辆价值282万元新台币(约60万元人民币)的BMW Z4跑车,作为而立之年的大礼。这辆在德国改完内装的新车,终于在日前运送抵台,他在经纪人陪同下到中和跟新座驾相会。

见到爱车的小猪难耐激动,大方扑上爱车,边抚摸边学慧慈:“喔My baby……它是我新的baby。”

  生日礼等了近半年才拿到,全因小猪将车子送到德国,把顶棚、座椅等内装改成黑色,接下来还要在台改轮胎,需再花30多万元新台币(约6.3万人民币)。坐上新车的小猪表示,当初这辆车是妈妈从报纸广告看中的,所以才买下,而今拿到新车,“第一件事是要载妈妈去(墓园)看爸爸”,其孝心可见一斑。 泰渔

  这样做“人肉提款机”

  百万零用金

  小猪曾拿出100万元新台币(约21万元人民币)现金,给妈当零用钱。

  豪掷压岁钱

  每年过年给妈妈100-200万新台币(约21万~42万元人民币)压岁钱。

  买旧家雪耻

  难忘当年全家被扫地出门,砸千万新台币买回基隆旧小区百坪跃层雪耻。

  感念母难日

  在29岁生日前夕,花160万元(约34万元人民币)新台币买新车和停车位,感谢妈妈生下他。

  撒钱保祖屋

  花莲祖屋恐遭查封,他花150万元新台币(约31.9万元人民币)买下送母亲,也让外婆住得安心。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