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猪砸钱买豪车庆生 头上插花嘟嘴热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1日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小猪与歌迷玩游戏
小猪与歌迷玩游戏

小猪头戴大花
小猪头戴大花

  中新网7月31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罗志祥(小猪)昨与上千歌迷共度30岁生日,他甩生日前衰运三连发,大手笔砸300万(新台币 下同),买007电影里的BMW Z4犒赏自己,他自我安慰,开新车希望能把坏运都载走,好运载回来。在庆生会上,小猪还以头上插花德造型出现,兴致很高地和歌迷大玩安全之吻。

  快闪遭批 拍照受伤

  30岁生日前半个月,小猪露脸必有事,之前为杰克逊街头快闪、与Kobe Bryant会面,都遭网友怒骂插花,被嘲讽英文不通;28日进棚拍照时,还因舞台垮下撞伤右后脑,生日当天更发生有人以他名字诈财,以往对这些是非缠身会很气愤,现在已学会看淡一切,他说,快乐其实很简单,不要因为这些事让自己难过,是非多,应该是好运要来的预兆。

  妈妈祝福 直赞可爱

  两年前,小猪生日买了2百万手表,今年买3百万敞篷车,他抖出罗妈妈前天半夜打电话祝福他,语中透露想要台新车的愿望,他直夸妈妈可爱,不过仍表示,拿到敞篷车时,一定会第一个载妈妈,并未露口风是否买车给妈。

  粉丝大礼 赠限定表

  歌迷则送上一颗命名为“King of Show”的星星注册证书及一支宝格丽125周年限定手表,作为他的生日大礼,当主持人阿娟当场念出证书上的英文,小猪反将一军说:“我看得懂英文啦!”藉此回敬网友指他不懂英文一事。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