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狗仔追尾妮可-里奇 法院下禁令惩罚记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2日10:1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综合报道
妮可-里奇与老公
妮可-里奇与老公

  搜狐娱乐讯 TMZ网站报道,洛杉矶法院下达了禁止令,勒令Eduardo "Bam Bam" Arriveben和伊冯-米格尔(Ivon Miguel)两名记者必须与28岁的妮可-里奇和她的女儿和儿子(20个月大的哈洛以及6周大的Sparrow)以及工作人员保持100码的距离,妮可-里奇的男友乔尔-麦登没有包括在其中。

  妮可-里奇发表的声明中指出,这两名记者每天都会骚扰她,并跟踪她以及她的家人,在她的家附近徘徊。

10月6日,这两名记者驾驶一辆切诺基吉普车尾随里奇,手中的照相机突然掉到车上,驾车的Eduardo俯身去捡,不料里奇驾驶的路虎汽车突然刹车,Eduardo来不及刹车,两车撞在一起,妮可-里奇受了轻伤,两名记者被当场逮捕,据报道,驾车的Eduardo当时没有带驾照。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