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销量增长56% LAVIDA朗逸跻身A级车主流

  8月,作为上海大众重磅出击A级车市的全新车型,LAVIDA朗逸零售销量达到6365辆,环比增长56%左右,跻身A级车市主流之列。LAVIDA朗逸从6月25日上市迄今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万台,达到11472辆。

记者从上海大众4S店也了解到,LAVIDA朗逸的产销比高达100%。目前,各经销商处基本上没有LAVIDA朗逸的库存。

  受原材料、原油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的影响,8月国内车市出现大幅度萎缩。数据显示,8月全国车市的总体零售销量为37.4万辆,整体车市环比回落2.7%,同比下滑6.1%。在此大环境下,8月份市场份额稳步攀升的LAVIDA朗逸,显示出了强大的生命力与品牌号召力。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LAVIDA朗逸的生命力与品牌号召力主要体现在均衡的综合实力。作为德国大众全球战略下的一款量产车,LAVIDA朗逸在设计之初就将德国先进技术理念与中国市场需求完美融合,延续了大众品牌优秀品质、严谨工艺、精益求精品质保障,同时又具备更显著的现代设计和活力感,具备更直接的性价比感受。上市以来,朗逸11.28-14.98万的价格区间、A级车标杆级安全配备、完备实用的整车配置等都使其成为一款中国人爱不释手的车型,相信如果没有产能限制,朗逸会有更亮眼的表现。

  面对这一市场形势,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张海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了对朗逸销量的满意。他指出,目前他最关注的就是如何尽快满足来自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大量订单,而在他走访各地市场时,被经销商催逼的最厉害的就是什么时候可以给他们充足朗逸供货。“我们现在生产还是属于一个爬坡阶段,一般这个过程需要4到5个月。我们会适当的考虑通过合理加班或者提高生产率的方法尽量缩短这个过程。”但是他也表示,不会因为市场好而违背规律强行改变这个管理流程,“我们不能让消费者等的太久,但是也不能违背规律,上海大众将在确保产品质量、尊重生产规律的前提下采取各种有效手段尽快实现充足供货。”最后,张海亮表示,预计年底以前朗逸基本上可以达到产销平衡,这期间上海大众将采取各种措施确保朗逸价格稳定。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海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