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日产第100万辆哈飞汽车下线

东风日产五周年——企业文化

  一、 愿景:人•车•生活

  涵义:以最有价值的汽车产品和服务为顾客提供丰富的人性化的移动生活体验。

  二、 使命:共创价值 共谋福祉

  公司致力于创造富于个性化、创新性的汽车与服务,将可见的卓越的价值提供给所有相关者。

“共创价值、共谋福祉”是东风日产存在的根本。

  对于顾客,东风日产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最具价值的品牌、充满魅力的产品与超越期待的服务,不断提升顾客的生活品质。对于员工,东风日产致力于为员工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丰富精彩的职业人生和基于价值贡献的个人回报。

  对于股东,东风日产将通过高效、透明、稳健的经营为股东的价值最大化和整体目标实现提供持续、稳定的回报。

  对于关联伙伴,东风日产将在公正、公平的基础上为关联伙伴提供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机会。

  对于社会,东风日产致力于成为一个负责任的模范企业,通过创造和提供卓越价值,与不断走向和谐社会的中国一起成长。

  三、 行为价值观:顾客至上 创新进取 公正透明 沟通协作 成本效益 学习奉献

  “顾客至上”是东风日产考虑一切问题的出发点和基本点,满足顾客的需要是企业生存发展、参与竞争、赢得竞争的必要条件,只有顾客的利益得到了最大的关注、最好的满足,企业的利益才能得到根本的保证.

  “创新进取”反映了东风日产基本的发展观,企业在一个相当长的阶段的发展策略是“强势增长”,这就要求员工具有积极进取的意识、心态和行为,要敢于创新,敢为天下先,以多种形式的创新制造差异,形成比较优势。

  “公正透明”体现了东风日产的政策环境和行事风格,也是东风有限管理要求。公正是公司对待员工、供应商、客户的态度,将相关政策和制度透明化,是对公正的保障,鼓励员工和供应商放下包袱,全力以赴共同创造价值。

  “沟通协作”是东风日产对于人与人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单位与单位之间融洽合作的期望,包括:通过了解和沟通,打破文化壁垒,实现跨文化的融合;通过“跨职能团队(CFT)”的方式,打破组织壁垒,实现跨部门的高效协作。

  “成本效益”是东风日产的重要关注点,持续盈利性增长是公司基本经营策略。项目没有成本核算,就失去了根基,干部没有成本意识的,就会脱离目标,公司经营没有成本把控,最终将为发展付出代价,故应基于成本投入,根据效益发展。

  “学习奉献”是东风日产向全体员工提出的倡导,公司创造各种学习发展的机会,员工应该以发展的眼光、多种学习方式督促自己不断提高。对待工作有热情和理想,有强烈的事业心,注重公司与客户利益,不计较个人得失。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