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车市依然低迷 北京8月新车交易量下降45%

  上周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举行的第92次信息发布会上,发布了北京8月份的汽车销售数据。其中新车和二手车共计交易4.5万辆,交易金额72亿元。其中新车2.8万辆,占验证总量的63%,比上月减少了2.3万辆,减少率为45%;比去年同期减少了0.75万辆,减少率为21%;验证二手车1.7万辆,占验证总量的37%,比上月份减少了1.6万辆,减少率为49%;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1万辆,减少率为40%。

国产车与进口车验证数量相比,国产车占汽车市场销售的主导地位。进口车验证数量为0.27万辆,只占到验证总量的10%。8月份本市之间过户的二手车1.58万辆,占成交量的93%;过户到外地的二手车0.1万辆,占成交量的7%。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