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长丰DUV9月17日悄然上市 售13.98万元起

  [名词解释]DUV,Driving驾驭、Utility多功能、Vehicle车,DUV相比同类型车辆能够全天候、全路况无障碍通过,提出公务、家用、越野三合一的概念,驾驭各种复杂路况。

  本报长沙讯 长丰的一全新车型——长丰DUV日前悄然上市。

9月17日,长丰在石燕湖举行媒体试驾会,这款全新车型也首次正式在媒体面前亮相,长丰宣布其市场销售价格为13.98万元起。

  DUV是长丰汽车携十余年专业越野车制造经验积累,纯正越野血统,在全国拉力赛与全国越野场地赛蝉联双冠的猎豹黑金刚平台上,基于全新的全时全能开发理念制造而成的一款新车。

  记者看到,从外形看,DUV的车身造型在猎豹黑金刚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改进,将充满活力的运动气息融入每一处细节设计。新颖前脸和新款大灯组合犹如勇猛的豹子头,凸出的翼子板和后轮眉肌肉线设计,极具猎豹的力度和超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DUV采用精致的桃木内饰,浅灰色色调,让人和谐宁静,置身车内油然而生一种高级轿车的尊贵感觉。新款仪表台与操控台整体结构浑然一体,各项功能件构造更是层次分明,色泽搭配协调,美观大方。

  DUV车内还特别加装了时尚的车辆信息显示屏,同时还配有新款一体式遥控钥匙、隐形天线、组合式阅读灯、集FM/CD(带MP3/USB)于一体的高保真立体音响系统等大量高档配置。

  在安全配置方面,长丰DUV采用特有防撞缓冲设计,整体式侧围、车门带高强度防撞钢梁及吸能溃缩式方向管柱,最大限度地构建安全的车内空间。标准装备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机械锁式差速器,强化越野性能,确保危急情况下的最佳操控效果。

  长丰扬子销售总部副总经理李林表示,DUV目前并不是单纯追求销量,长丰希望通过这款车进入市场后,根据市场检验,对这款车不断改进,使之性能更出色,更适合消费者需求。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