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京城车市成交量锐减4成 需求将持续疲软

  晨报讯(记者 沈欣)过去的8月份对北京的汽车交易来说无疑是备受打击,在多方新政及市场内力作用下,8月京城新车和二手车交易量总共只有4.5万辆,比7月份减少了3.9万辆,减少总量接近4成。专家估计,虽然传统意义上每年最后的4个月是汽车的销售高峰期,但是毫无疑问,今年的需求量因多种原因将会持续疲软。

  统计数据显示,8月验证新车2.8万辆,占验证总量的63%,比上月减少了2.3万辆,减少率为45%;比去年同期减少了0.75万辆,减少率为21%;验证二手车1.7万辆,比上月减少了49%;比去年同期减少了40%。

  北京车市一向是国内汽车市场的风向标,8月份国内汽车月销量4年来首次出现了同比环比双双下降。国内三大汽车巨头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的8月份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8%至17%。

  专家认为,疲软的市场需求可能会继续影响今年余下几个月,导致今年汽车销量出现个位数增长。由此推算,年初行业预期的1000万辆总目标将很难实现。

  “2008年的车市在很多方面都与2004年相似。车市的不断变化对汽车制造商产生了强烈的负面影响。”一位国内汽车合资企业的高级销售主管如是说。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