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斯诺克世界大师携手荣威环行中国圆满结束


  由上汽荣威冠名的“2008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于9月29日至10月5日在上海体育馆举行。作为世界斯诺克职业七大排名积分赛之一,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是目前国内所有举办的顶级斯诺克排名积分赛中,级别最高,选手实力最强,赛事奖金最高的赛事。这是继2007年荣威与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首次携手之后,两个不同领域领军品牌的再次合作,也是中国汽车品牌首次独家赞助世界最高级别的体育赛事。

  9月24日至27日期间,斯诺克世界大师携手荣威中国行活动,将荣威的绅士品位和斯诺克的运动精神融合于一体。希金斯、墨菲等先后光临上海、北京深圳天津义乌厦门无锡合肥、苏州9大城市,让荣威车友有更多机会亲身体验英伦绅士运动的技艺。同时,大师们还在现场与荣威车主互动,开展“离线之差”等小游戏,并亲自传授“一杆收球”的绝技。


  在活动现场,优雅、安静的希金斯让现场所有人对斯诺克大师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当被问及对中国的斯诺克球迷印象如何时,表现绅士的希金斯对热情的中国球迷深表感谢,并向球台边的车友微笑致意,更对同样稳重而优雅的荣威车大加赞赏,低调、奢华、稳重、优雅,代表了许多绅士对汽车的梦想,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雪茄型的外形、圆润的车身、沉稳的气质正投其所好。


  而墨菲则在现场讲解斯诺克技巧、基本击球姿势,并亲身示范。墨菲现场表演的一杆收彩球的绝技秀更引起小高潮,所有人屏声静气。墨菲拿杆、击球、入袋,整个过程行云流水,引发现场荣威车主们的齐声喝彩。整个活动中大师与车友们的精彩互动引得热烈的掌声四起,成为了现场经典。


  斯诺克运动是艺术与技术的完美结合,充满了优雅的气质与绅士的风度。而荣威倡导的“像绅士一样生活”的理念与斯诺克所包含的优雅、品味、智慧、技巧可以说是不谋而合。随着2008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火热开演,英伦绅士运动浪潮必将再次席卷南北。荣威与斯诺克的强强联合,不仅找到了适合自己开展体育营销的“蓝海”,更在一定程度上开创了中国体育营销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