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三菱纯电动概念车亮相 杭州车展不容错过

  一场绝对不容错过的汽车盛宴——第九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10月16日—10月20日在杭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金秋十月,收获季节。以“休闲·环保·创新”为主题的本届杭州车展,绝对值得期待。

新车、靓车、豪华车,群星闪耀西子湖畔,将连续四天点燃车迷的热情。

  据悉,本届杭州车展将启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A、B、C、D、E五个展馆,室内外总展览面积将达8万平方米以上。车展,香车自然是主角,本届杭州车展“有多少车值得等待”?据记者了解,国内主流汽车厂商皆慕名而来,参展品牌达60余个,如德国大众、上海大众、名爵、荣威、双龙、斯柯达、雪佛兰、别克、一汽大众、一汽奔腾、一汽红旗、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一汽自由风、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广州本田、广州丰田、北京现代、长安铃木、进口铃木、斯巴鲁、长丰猎豹、东南三菱、昌河铃木、昌河汽车、吉利、众泰、奇瑞、比亚迪、江淮等。豪华车更是早已摩拳擦掌,日系豪华车英菲尼迪、讴歌双剑齐出鞘;保时捷、奔驰、宝马……更有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法拉利等顶级豪车参展,本届杭州车展定能让你直呼过瘾,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三菱纯电动概念车

  展示汽车制造发展方向

  概念车,代表未来汽车技术发展的方向,通常只在国际A级车展上才能一展风采。普通市民平时要想零距离接触概念车的几率微乎其微。

  但在本届杭州车展,观众将有机会一睹概念车芳容。契合本届车展“休闲·环保·创新”的主题,届时,进口三菱将携一款名为“iMIEV”的环保电动概念车亮相。这是杭州车展继2007年上汽荣威、吉利带来概念车展示后,第二次吸引厂商投放概念车参与到车展中来,显示着杭州车展在汽车厂商中的影响力逐年增强。

  作为三菱公司量产的第一款电动汽车,“iMIEV”环保电动概念车是以三菱旗下的迷你小车i为基础改进而来的,此次亮相杭州车展也是其在浙江首次展示。这款概念车非常特别,外形小巧玲珑。参展商称:“用体积小的马达、高容量锂离子电池提供动力来源,是今后汽车制造的发展方向。”

  豪车群雄逐鹿,让您大饱眼福

  浙江豪华车消费力惊人。作为浙江规模、影响力骄人的车展,历届杭州车展豪华品牌悉数到场。本届杭州车展,豪华品牌参展阵容进一步扩大,在总参展品牌中四分天下。豪车将上演群雄逐鹿好戏,汽车发烧友可大饱眼福。

  参展品牌有奔驰、宝马、奥迪、捷豹、路虎、保时捷、宾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法拉利、玛莎拉蒂、VOLVO、凯迪拉克、讴歌、英菲尼迪、萨博等。其中50多款车型都是价值上百万元,如价值380万元的法拉利612S OTO、价值358万元的宾利欧陆GTC。

  车展期间,玛莎拉蒂除带来GT版外,还将推出新版QP,届时还将举行玛莎拉蒂新版QP媒体见面会;奥迪七系列车型将全线亮相,除A5、A8、Q7、TT、A4、A6外,还将带来今年7月刚进入中国的R8——这款据称集结了奥迪最先进技术的跑车,价值178.5万元;宝马将携全系车型亮相,BMW X6是今年7月份刚登陆中国市场的“全球第一款全能轿跑车”。

  据悉,组委会正通过省内相关媒体广发英雄帖,邀请高端车消费者参与。同时展会期间还将推出豪车专场说明会,邀请阿斯顿·马丁等顶级奢华汽车品牌专业讲师就各个品牌的品牌历史、造车工艺、服务理念、驾乘享受、操控性能等全方位信息进行深度阐述。

  《007》中邦德“座驾”

  阿斯顿·马丁首亮浙江

  杭州车展辐射力、影响力增强,每年都会吸引一些“新面孔”前来参展。今年杭州车展又将出现两张“新面孔”——阿斯顿马丁、南汽名爵。

  看过《007》系列电影的人,影片中邦德的“座骑”是许多车迷心中的梦幻之车,此车正是英国顶级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

  据悉,本届杭州车展阿斯顿马丁将首次空降杭州车展,携三款顶级豪华跑车——V8 Vantage、DB9和DBS首度亮相浙江。这三款车的价格不菲,均在200万元以上,其中价值434万元的DBS,是第一款大范围采用碳纤维作为车身材料的量产版阿斯顿·马丁。车重更轻、几近完美的车重比例分配、超级动力V12缸发动机、性能极佳的六速变速箱、新型碳陶瓷刹车系统、由自适应减震器控制的悬挂系统,所有这一切,使DBS的性能和操控性达到了极高的水平。

  现场首发20多款新车型

  历届车展,除了一睹平时难得一见的顶级豪车、概念车的风采,于消费者而言,最关心的莫过于各汽车厂商新推出的车型。尤其是车展首发新车型,更受瞩目。杭州车展发展至今,已成为各大汽车厂商在浙江首发新车的重要阵地。

  今年杭州车展,将在现场首发20多款新车型,如讴歌09款RL、蓝瑟翼豪路神、MG 7AT、09款途胜等。其中,NFC、09款索纳塔这两款车是全国首发。还有一款预计年底在国内上市的车型——长安福特新福特嘉年华,长安福特将其带到杭州车展,提前与浙江观众打照面。据悉,该车是继福特S-MAX、福特蒙迪欧—致胜之后,福特汽车再一次全球同步引进的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的最新产品,也是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

  文/见习记者 雷敏 通讯员 高林娟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斯顿 | 保时捷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