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宇通重阳第四届文化节 儿女心重阳献真情

  初秋的绿城已凉意渐生,但1070名郑州市60岁以上的老人和5089名宇通员工的长辈,心里却萦绕着春意昂然的温暖。10月7日,宇通集团第四届重阳文化节活动在宇通工业园隆重举行,全体宇通儿女满怀深情,为老人们送去了公司的问候,也送去了宇通集团总裁汤玉祥的祝福。


  记者了解到,重阳送温暖、献祝福是宇通集团传统的文化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孝敬父母、感恩前辈”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体现和谐社会的爱心温暖,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至今,宇通重阳文化节已经举行了四届。今年重阳节,宇通集团斥资百万余元,为郑州市十八里河镇周边1070名6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物品,为宇通集团5089名员工的长辈送去了名牌收音机,送去了宇通最诚挚的关心和最美好的祝福。

  宇通集团总裁汤玉祥还专门致信宇通亲属表达了对他们的节日问候和祝福。他在信中说:在重阳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份礼物代表着宇通和儿女们的感激和牵挂,愿它陪伴您犹如儿女相伴左右,也愿它不断地传去宇通和儿女们成功、成长的消息!

  十八里河镇占马屯村一位80多岁的老人领到宇通公司送来的食用油和大米后,非常激动,他说:“去年重阳节,宇通就给我送来了食用油和米,吃在嘴里,念在心头。今年,宇通公司又早早给我送来了食用油和米。宇通公司真是我们的好邻居!”

  宇通公司财务中心一位员工的母亲此时正生病住院,宇通的志愿者直接将节日慰问品送到了医院的病床前。接过收音机,老人开心地说:“谢谢,谢谢……我这个戏迷这下可以天天听戏了!有了它,就跟儿子陪在身边一个样!”

  宇通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重阳节是一个温暖而让人感怀的日子,她让我们想起是父母的哺育让我们有了今天,是社会的支持让宇通有了今天,宇通正是怀着儿女心、感恩心举办“宇通重阳文化节”这项活动的。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不仅对自己的长辈,也对天下所有的父母,表达我们的感谢和祝福,正是他们的奋斗奠定了我们今日幸福生活的基础。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带动更多的人一起尊老、敬老、爱老,为构建和谐社会尽力。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玉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