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唐迈:一汽-大众奥迪明年仍将持续增长

    9月25日,刚刚在6月上任的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在北京接受了记者专访,他对一汽奥迪、新A6L车型,以及新动力3.0TFSI发动机充满信心,并坚信一汽奥迪在完成今年销量目标的基础上,明年仍将持续增长。

  今年目标不变

  记:2008年全球经济形势不好,中国汽车市场销售压力空前,一汽奥迪年销售目标有没有调整?

  唐:确实从5月份开始,车市的形势日趋严峻,不过一汽奥迪依靠年初制定详尽的产品与营销计划、强大的经销商网络,以及超过50万的用户口碑,保证我们今年销量目标不变。1到8月份一汽奥迪销量已经达到78796辆,跟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9%,今年目标可以顺利完成。国内经济环境的转变对高档车消费人群影响比较小,我们预计明年奥迪的销量还会增长。

  取消高排量与政策无关

  记:一汽奥迪也在A6L车型上取消了3.2L和4.2L排量,用新3.0T取代,这是针对新消费税的实施和政府采购的举措吗?

  唐:此次全球同步引进的3.0TFSI发动机,研发过程经历了三到五年的时间,而全球发动机研发的趋势就是怎么样把发动机有效排量缩减,同时效能更大,也更加环保省油。所以推出这款3.0TFSI发动机与新消费税的实施只是巧合。在中国80%以上的奥迪用户是私人和商务用户,过去政府购买3.2L和4.2L的数量少,现在购买3.0TFSI的数量也会一样少,不会因为取消3.2L和4.2L会对他们产生影响。

  目前新奥迪A6L在国内的最高排量为3.0L,但如果市场对大排量有需求,我们会继续研发。

  丰富履历只为奥迪

  记:你职业生涯的顺序是:奥迪-宝马-奥迪-雷克萨斯-奥迪,什么促使你重回奥迪?

  唐:奥迪是我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给我家的感觉。就像中国人的春节,无论在哪里打拼,但春节总是愿意回家,并不妨碍你在外面其他的地方吸取工作经验和人生经历。东西方高档品牌的区别在于品牌文化。希望把我收集到的各家之长,用到奥迪的工作中,让用户感受到我的经验给他们带来的利益。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