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跃进欧卡上海发 上汽商用车战略走向纵深

  南京依维柯跃进欧卡日前在上海首发上市。南京依维柯总经理周亮表示,希望跃进欧卡凭借以满足欧洲卡车标准的性能和适应中国市场的价格,占据国Ⅲ轻卡市场一席之地。

  欧卡全面采用了IVECO的动力总成,其中包括了索菲姆国Ⅲ柴油发动机等核心部件。

作为国内第一款由欧洲商用车公司领衔设计的轻卡产品,欧卡在设计、制造、检测等各个方面,均达到了“欧洲卡车标准”。

  跃进欧卡共推出三大系列计11个车型。其中欧卡N系列售价为7.98万元,与装配国产国Ⅲ发动机的轻卡价格持平。“依维柯索菲姆国Ⅲ发动机是国际公认的顶级国Ⅲ柴油发动机产品,它确保了欧卡的核心竞争优势。”周亮表示。

  在跃进欧卡发布会上,上汽副总裁兼商用车事业部总经理肖国普再次强调了商用车业务对上汽集团的战略意义,并代表股东方表达了对南京依维柯领衔的轻型车业务的高度重视。肖国普表示,跃进欧卡上市标志着上汽与IVECO联合出击中国商用车细分市场的战略取得了重要突破。

  在今年四月的北京车展上,肖国普曾明确表示,随着上南合作的完成,南京依维柯已经成为上汽与IVECO战略合作的新起点。

  “轻卡是商用车细分市场中份额最大的一块,欧卡将成为我们拓展国内商用车市场的主力产品之一。在全球市场上,我们也将借助母公司IVECO强大的国际销售网络支持欧卡的出口,使欧卡成为IVECO公司进军全球市场的主力之一。”周亮表示。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卡 | 周亮 | 肖国普 | 索菲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