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油价上涨催热省油大两厢 景逸正风行

  7日一早,一则有关油价再次上调的新闻铺天盖地席卷而至。北京市政府发布通告,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成品油价格的通知》,自7日零时起,北京汽、柴油标准品零售基准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000元和290元。油价的再次高位上调“一石击起千层浪”,在业内引起了强烈反响,资深专家表示:车型的节能环保因素势必成为消费者购车的决定因素。


  在大两厢车市,随着 “喝彩08”款的跃值上市,风行景逸作为一款主打节油牌的自主品牌家用大两厢可谓生正逢时,宛如一滴甘露,恰到好处地洒在了被油价折腾得口干舌裂的大两厢车市。

  空间与省油兼得

  自2007年10月上市以来,凭借长4320mm、宽1804mm、高1620mm、以及2685mm的超长轴距,风行景逸提供了超越三厢车的驾乘空间,并创造出“1.8L的排量 5.7L的油耗”的“经典记录”,被很多车友在论坛上亲昵地比作“空间大于福克斯 油耗堪比小飞度”。

备受家庭用户的喜爱。“大块头何以有小油耗”,就让我们走近景逸,分享它的“油耗小”秘密。

  “大块头”的三大省油“小秘密”

  秘密一:三菱原装发动机

  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心脏,其动力表现直接影响到车辆的性能及耗油量。风行景逸搭载三菱原装的4G93发动机,综合采用了德、日、英三国发动机研究机构的先进技术与设备,在结构、性能、可靠性等方面均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具有耐用、经济、环保三大特点。其采用顶置双凸轮轴16节气门、小缸径长冲程设计,通过滚动燃烧及最佳的燃油喷射方式使风行景逸的燃油经济性得到大幅提高。由此可见,这款性能优异的发动机为景逸的节能性打下了深厚的功底。

  秘密二:最优化匹配

  三菱发动机仅仅是确保景逸低油耗的先天条件之一。作为一款“因节油而骄傲”的车型,风行景逸当然不会把节油的“所有砝码”压在发动机上,风行汽车相关技术人员告诉记者,虽然说发动机在汽车的节油性能中占据很大的决定因素,但是如果汽车企业技术能力不够,整车不匹配,同样不能达到节油的效果。

  风行景逸吸取了国产车因选用进口发动机而致使发动机动力与整车的传动系统不协调的教训,在发动机与整个传动系统综合匹配上做到了最优化。这也是景逸的省油性能大大优于“其它安装同款发动机车型”的最重要的原因。

  秘密三:率先加装博世电子节气门

  风行景逸是风行汽车与德国EDAG、西门子、日产、三菱等享誉全球的汽车巨头全力倾心合作,以国际标准来执行和衡量每一个设计生产环节,实现了产品品质的全面国际化,整车设计在任何一个环节都特别注重节油的设计,尤其是凭借和三菱日产等日系品牌的合作,早就摸透省油的技术和窍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风行景逸还率先加装了德国博世电子节气门,由行车电脑ECU直接向发动机电子节气门发出指令,根据不同工况下发动机的负荷状态,准确调整进气流量使扭矩控制更为合理、有效。这样的设计不但确保了高速驾驶过程中系统的稳定性,更大大提高了燃油的利用率。

  随着油价的持续上扬,节能环保已不仅仅是代表进步的一句口号,而更多的将成为一种造车理念。尤其对购买家用大两厢的消费者来说,选择一款高能低耗的实用车型就显得尤为重要。力求在车辆整体性能与经济性之间寻求最佳平衡点的风行景逸凭借全方位的节油举措,将节油环保的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所彰显出的无可比拟的竞争力将成为其决胜市场的有力砝码。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