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轿车

全新玛萨拉蒂总裁飞奔来华 售247.8万元

  增4.7L车型售247.8万元,重庆现可预订

  跃升海外第五大市场的业绩不能不令玛萨拉蒂亢奋。当9天前玛萨拉蒂全新总裁还在遥远的巴黎车展登台亮相,10月11日,这款玛萨拉蒂最新的旗舰产品已经现身北京、飞奔进入中国。

  这是玛萨拉蒂新总裁首度在亚洲和中国登场。“它清楚地表明,中国对于玛萨拉蒂是多么的重要” ,亲临现场的玛萨拉蒂亚太区总经理西蒙.尼科拉在发布会上强调。

  此次上市的新总裁系列包括行政版和精英版,玛莎拉蒂中国提供的资料显示,其标准配置建议零售价分别为:247.8万元和213.8万元。

  玛莎拉蒂重庆经销商骏东公司运营经理邓萍称,新总裁较之老款在外观、颜色、配置包括娱乐系统等均有更新。除了原有的4.2型,还增加了4.7型,会有“更多的驾驶感觉”。她说,重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由于一向是量身定制,预计年底可提到现车。

  搭载4.7L V8 发动机的全新总裁行政版,能在 7000rpm时产生430hp的功率,4750 rpm 时达到最大扭矩490 Nm。同时兼顾日常驾驶低转速时的动力输出要求,在2500rpm时即达到最大扭矩的82%。0-100km/h加速仅需5.4秒。

  玛萨拉蒂亚中国区业务总监克里斯告诉记者,截至前三季度,玛萨拉蒂今年在华销售达到300辆。据了解,不包括中国香港,这个业绩已经使中国大陆成为玛萨拉蒂本土之外的第五大市场,在亚太地区仅次于日本。

  克里斯披露,本月底,他们将在南京新设网点,使内地法拉利玛莎拉蒂的专营店增至12家。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