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月主题试驾汇

搜狐汽车10万以下代步车试驾专场采访

  天语金牌销售访谈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我是搜狐汽车的主持人,搜狐汽车月以网友试驾主题,现在这个展台是铃木的展台。这位销售是徐先生,请您介绍一下今天的车型。

  徐长城:我是北方新星马甸4S店的销售顾问徐长城,现在主要销售两款车型,一是天语有自动档、手动档一共四款,二是雨燕有1.5的新款,全系列一共三款。主销还是雨燕和天语两种。

  主持人:简单介绍一下网友试驾的天语的价格。

  徐长城:手动档的9.88万、还有10.88万和自动档的10.88和11.88万,一共四款。

  主持人:能跟我们说一下天语在今天试驾车型当中有哪些优势?

  徐长城:在这些车型里面应该说是唯一一款CROSS车型,而且是具备了越野车底盘、轿跑车和家用代步车的多功能家用轿车。因为它是全球同步的一款跨界型轿车,发动机也是全球同步的,不管是从经济性能还是操控都有一个突出的特点。

  主持人:很多网友都很喜欢天语的外观,觉得跟其它的家轿相比有自己的独特性。

  徐长城:对,底盘操控还有外形都是意大利设计的,铃木自主研发。

  主持人:请徐先生大致介绍一下马甸4S店目前的情况。

  徐长城:我们公司因为是北方星最大的一家长安铃木4S店,每年在北京的销量都是三千台以上,月销量基本两百多台,在北京覆盖七个4S店,东西南北这几个区域基本都能覆盖到。从售后服务讲,应该说硬件设施最全。

  主持人:我们办汽车月组织一些网友过来,您觉得有什么比较独特的意义或者对于自己的销售有什么改变吗?

  徐长城:我觉得能进一步让消费者网友了解我们这款天语,让他亲身体验一下这款车的驾驶乐趣,区别一下其它的家用轿车。

  主持人:说明我们对自己的车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徐长城:对,还是要亲手试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波 | 徐长城 | 凯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