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月主题试驾汇

搜狐汽车10万以下代步车试驾专场采访

  名爵MG3金牌销售访谈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我是搜狐汽车主持人,欢迎大家来到搜狐汽车月,今天我们来到名爵展台前面。请您和广大的网友打一下招呼。

  刘丽军:大家好,我是名爵汽车销售刘丽军。

  主持人:今天我们试驾的这款车是?给我们大致介绍一下这款车的配置还有价格

  刘丽军:名爵MG3 1.4的。MG3 1.4手动分两款配置,一款是舒适版7.98万,一款豪华版8.98万。

  主持人:有些什么配置上的差异吗?

  刘丽军:配置上的差异主要是像天窗、前后倒车雷达、自动防眩目的后视镜、后窗的电动调节和手动的区别,还有反光镜的电动调节区别。

  主持人:今天我们这个试驾是10万以下的经济型小车的试驾,咱们这款名爵跟别的车对比的话有些什么优势呢?

  刘丽军:名爵一个是这款车的外观比较吸引人,它整个造型,因为做的是CROSS风格,不管在城市路面还是在郊区行驶的话都会比普通的小型车适合,因为它的底盘比较高,而且还会有标配的行李架,这样也是比较适合年轻人的风格。而且这款车为什么吸引人?因为它虽然说是1.4的排量,但是它的动力可以达到1.6的动力,这款车的功率是在76,大家都知道像POLO1.6的功率才在77,所以这款车的动力确实还是挺不错的。

  主持人:空间好像也挺大的?

  刘丽军:这款车设计还是比较人性化的,因为年轻人喜欢的东西都比较多,所以现在的车设计都是越来越趋向于人的各种需求。

  主持人:简单谈一下现在我们很多车友比较关心油耗,这款车的油耗大概是?

  刘丽军:这款车的油耗还是比较适中的,它的等速油耗是5点多,平时城市路况来看的话基本保持在6.5左右。

  主持人:售后和保养这块呢?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这个店的情况,当月的销量。

  刘丽军:北京名爵店一共四家,还有一家正在建设当中。四家是东边的姚家园东方基业,北方在四元桥,西边在苏州桥那一家,南边是在花乡。这款车现在可能北京的总销量月销量应该在百辆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波 | 徐长城 | 凯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