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月主题试驾汇

搜狐汽车10万以下代步车试驾专场采访

  雅力士金牌销售访谈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我是搜狐的汽车主持人,今天来到搜狐汽车月的一个试驾环节,在我旁边这位是亚力士的销售,请这位销售跟大家打一下招呼自我介绍一下。

  王森子:大家好,我是森华望京店的销售顾问王森子,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

  主持人:感谢王小姐,今天这款车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请王小姐大致介绍一下这款车的价格和配置。

  王森子:雅力士分1.3和1.6两个排量,1.3有手动和自动的,1.6分别有精致版、精致智能版、至尊版和至尊睿动版,他们分别有自动和手动,精致智能版只有自动档,它是根据不同的配置有不同的价格。

  1.3的手动档说起,含购置税的价格是9.19万,1.6最高的配置至尊睿动版含税价格是13.63万,这个价格在小型车当中和飞度差不多。

  主持人:咱们这个车比较特殊,不是按裸车价来算。

  王森子:有裸车价也有购置税的价格,我们方便消费者知道整个车都算下来是多少的预算,就把购置税的价格加到车价里面了,含购置税了。

  主持人:今天试车的很多网友特别指定试飞度和雅力士,您觉得咱们这个车有哪些优势?

  王森子:首先这款车的发动机是1.6VVTI发动机,匹配四速自动变速箱。动力非常强劲,因为是双位VVTI,进气门和出气门都是电子控制的,它是智能正时持续可变气门可控系统,精确性比较好,所以间隔保养的期限也比较长,维修费用也比较低。

  主持人:有很多车的仪表盘在左边,方向盘上面,咱们这个车在中间。

  王森子:这个中置式的仪表盘是设计师特殊设计的,这样的话可以让驾驶者在驾驶的过程中不用低头看仪表盘,这样就不会分散他的驾驶注意力,中置的仪表盘用余光就可以捕捉到他想知道的信息。

  主持人:我们的油耗是多少?

  王森子:市区里面综合起来的油耗是6个油。而且这个车有很多的储物空间,加上门上的储物空间一共有20多个。

  主持人:售后保养这块呢?

  王森子:售后保养是两年或者五万公里的质保期,一万公里或者六个月的时候一保养,保养的间隔期也非常长。

  主持人:谢谢王小姐。能否介绍一下这个4S店的情况?

  王森子:广汽丰田森华望京店隶属于嘉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我们这个集团名下有很多4S店,集团的实力还是非常雄厚的,我们店是在凯美瑞2006年6月17号上市的那一天开业的。两年多的成长,在不断的努力,在我们公司不断的营造之下,这个店的实力越来越雄厚,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人才方面的征集来讲,我们公司都属于在整个汽车销售行业当中还有同品牌4S店当中口碑比较好的一个店。

  主持人:月销量大概是多少?

  王森子:如果所有车型加起来一个月是200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波 | 徐长城 | 凯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