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寄语80后 "龙的传人"首度披露个人奋斗史

  奋斗是一个过程。每天都在变化,我们要奋斗,要活着,不能找别人帮你,只能靠自己。每天跟自己说:易扬,你行,你可以的,给自己奋斗的希望。


  ——易 扬

  奋斗就是朝着一个梦想,不断地去努力,不断地去拼搏。


  ——王海祥

  只要努力的去奋斗,我相信有一天,我定下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胡 洋

  当一个人锁定目标以后,就不断地去努力,不断地去拼搏,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即使达不到自己的目标,也不会去后悔!


  ——赵 鹏

  “龙的传人”选手正在成为80后一代勇于拼搏、奋斗不息的青年榜样。

  日前,“龙传”季军易扬携龙家族成员何翔、郜乾、闫彦龙、谢天、胡洋、解天、王海祥、赵鹏、翟广凯等众多选手,在“中华骏捷FRV杯全民奋斗故事大征集”活动中,首次和网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史以及人生感悟,披露他们鲜为人知的成长奋斗历程,以及在“龙传”选拔过程中许多不为人知的内幕和花絮。

  据悉,“全民奋斗故事大征集”活动以奋斗故事征集为主要形式,既为广大网民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更多的年轻人能够更好地奉献其精彩的奋斗人生,同时通过这个平台,也将可以帮助广大年轻朋友互相学习和励志互勉。

  此次全民奋斗故事征集活动通过网友投票的形式,评选优秀的个人奋斗经历。其中,特等奖将获得FRV一年的免费使用权,二、三等奖则将分别获得“韩国双人双飞游”和价值5000元的加油卡。另外还设有多个价值1000元加油卡的参与奖。

  从10月14日开始,易扬、何翔、闫彦龙、王海祥等选手的个人奋斗故事将陆续在“全民奋斗故事大征集”

  专题(http://minisite.it.sohu.com/minisite/site969/index.html)中播出。敬请关注龙家族的奋斗历程。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祥 | 何翔 | 易扬 | 龙传 | 闫彦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