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车动中国-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广丰 > 广丰最新消息

主流媒体联盟参观广汽丰田工厂座谈会

[提要] 10月13日,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20家成员媒体参观了被誉为“丰田21世纪海外模范工厂的”的广州丰田工厂,并与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原徹、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副总经理胡苏、副总经理江积哲也等企业高层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时间: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AM10:30

  座谈会地点:广汽丰田综合办公楼一楼大会议室

  座谈会嘉宾:葛原徹 冯兴亚 江积哲也

  主持人:葛原总经理11点之后会离开这里,所以大家有向葛原总经理的问题,请先提出。首先向大家介绍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先生也参加了我们今天的座谈会,大家欢迎!接下来请大家为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请大家畅所欲言。

  提 问:我想请问葛原总经理一个问题。汽车是一个复杂的机械,参观工厂之后我觉得生产线就是这样的,您作为负责人,每天上班关心这些机器的哪几个方面,换句话说,这个机器的哪几个方面最重要?

  葛原徹:首先,在设备的检查、仪器的检查方面,大家应该都知道有一个TBM的单词,就是说综合的一个临检。在设备仪器的检查方面,我们分为三个区域,首先是真正使用这个设备仪器的工作人员,另外是专业的保全人员,还有就是给我们提供设备和仪器的厂家。当然,虽然采取了三方面的检查,但是设备还是会出现故障的。但是作为重点的,是真正使用这个设备的人员,要把这个设备当做自己的朋友。我们的工作人员一大早来到公司,进行生产之前首先确认这个朋友,今天早上是不是状态很好,有些要用油的,里面的油是否够等等。另外一点,是工作人员,在一天的工作当中,最重要的是这个工作人员心情要非常好,而且要开朗,这个是首先要具备的素质。很庆幸的是,公司所有的员工他们都是非常开朗,而且非常健康,也是非常正直的,如果一旦出现什么问题,他们会自己说出来,会及时反映问题,而且相应的规则他们会认真的遵守,如果有一些地方需要改善,他们也会提出改善的提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兴亚 | 葛原总 | 江积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