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车动中国-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广丰 > 广丰最新消息

主流媒体联盟参观广汽丰田工厂座谈会

  提 问:我想请问葛原总,日方在今年中国车市不是很景气背景下,对未来车市的判断?在环保方面,丰田有没有计划导入更加环保的,比如油电混合动力的车型,或者是预期?

  葛原徹:谢谢,我们认为虽然现在的市场有所停止,很低迷,但是到2015年,我们相信一定能够达到1500万台这样的规模。在美国,今年达到了1400万台的规模,他们的目标是达到1600万台,我相信中国市场总有一天会超过美国的汽车市场。

  环保方面,丰田立志于开发更加省油的系列车型,在不久的将来,也考虑混合动力,以及油电结合引入中国市场。我相信低排量、环保节能的车辆,肯定会始终受广大顾客的喜爱的。丰田工作的推行,是时刻站在环保的角度开展的。今年丰田的渡边社长向全国各个事业体提出了“三个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就是可持续发展的汽车产品、可持续发展的生产工厂以及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公益活动这样三个方面的环保理念,广州丰田也是深刻贯彻可持续发展,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向大家介绍,我们开展可持续发展的相应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兴亚 | 葛原总 | 江积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