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车动中国-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广丰 > 广丰最新消息

主流媒体联盟参观广汽丰田工厂座谈会

  提 问:今年中国的车市还有两个月要交出最终的成绩单,您觉得这两个月的时间,车型走向有一个什么样的方向?广州市政府今年提出建立并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汽车服务业在您看来,有没有一些配合新的政策的东西?

  冯兴亚:谢谢,现在的情况来看,最后两个月市场估计不会有大的变化,除了市场积极性的变化在今年春节一月份,春节前的消费高峰可能会提前到来,因此,除了积极性之外的一些变化之外,我们觉得跟前期的状况持平。但是这些仅仅是个人简单的看法,这个市场变化是反复无常的。

  您刚才说广州市提出建立现代服务业,也是我们目前研究的一个课题,政府提出新的发展思路时间不太长,作为一个产销一体的汽车企业,如何跟政府的整体思想战略保持一致,利用政府发展战略的基本政策发展自己,也是我们在研究的课题。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兴亚 | 葛原总 | 江积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