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通用汽车和上海通用宣布高层人事变动

  通用汽车和上海通用宣布高层人事变动

  本报讯(记者王超)通用汽车和上海通用日前宣布:原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兼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曰海,自11月1日起将升任通用汽车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接替即将退休的吉姆瑞蒙,负责通用汽车整个亚太地区产品的市场营销工作,直接向通用汽车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罗瑞立汇报,并成为通用汽车亚太区战略决策委员会成员之一。
同时,自11月1日起,通用汽车中东区总裁兼总经理蒋泰瑞将接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负责上海通用汽车在市场营销方面的相关工作,并成为上海通用汽车执行委员会成员之一。

  捷豹路虎中国区新总经理亮相

  本报讯日前,新任捷豹中国区总经理黎睿轩和新任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与媒体直面交流,分享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所取得的成就,同时表达了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战略以及坚定信心。

  捷豹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表示,中国市场已是捷豹、路虎全球前5强市场之一,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它们将一如既往地将最优质的顶级产品、最奢华的品牌体验和生活方式以及最专业的奢华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

  另讯“2008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在经过上海、南京杭州青岛大连沈阳六站之后,第七站北京分赛季于近日完美收杆。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9月销量再度过万

  本报讯(记者王超)一汽大众奥迪品牌9月销量第四次突破万辆大关,达到10919辆,同比增长22.6%。2008年3月至今国内汽车市场整体增长速度明显放缓,但奥迪的销量仍然保持了较高的增长势头。9月,国产奥迪A6L共售出8289辆,同比增长33.1%,前9个月累积销售63648辆;奥迪A4在前9个月共售出16168辆,同比增长10.9%。与国产车型的热销形势相比,奥迪A8L、Q7、TT、A5和R8等进口车型,前9个月共售出9899辆,同比增长76.4%。

  2008雷克萨斯尊贵体验之旅启动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以“至诚感受,完美共享”为主题的2008雷克萨斯尊贵体验之旅金秋十月在沈阳拉开帷幕。这是雷克萨斯第三年举办全国性顾客试乘试驾活动,也是雷克萨斯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品牌体验活动。超过2000位的嘉宾,将分别在沈阳、北京、上海和广州四个城市体验雷克萨斯完美的驾乘乐趣,并对雷克萨斯品牌文化精髓进行全方位的了解。丰田汽车(中国)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表示,雷克萨斯一贯重视中国市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有更多的嘉宾能近距离了解雷克萨斯所秉承的高品位生活方式,同时能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雷克萨斯品牌所传承的丰富文化底蕴,感受雷克萨斯品牌的精髓。

  远舰第3000辆出租车广州交付

  本报讯(记者王超)近日,东风悦达起亚远舰出租车举行广州第3000辆交付仪式。至此,远舰出租车在广州保有量已突破3000辆,占有广州出租车市场份额近20%,标志着远舰成功跻身竞争激烈的出租车市场,取得阶段性成效。自2005年进入出租车市场,凭借大气的外观、宽大的内部空间、卓越的动力和安全性能,在出租车市场上尽显优势。如今,远舰不仅成功占领了广州、深圳出租车市场,在佛山、上海、南京、无锡等地远舰也获得了出租车运营商和司机们的一致认可。

  德尔福开发出国内首款CMMB车载电视

  本报讯2008年,德尔福中国科技研发中心成功开发出国内首款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CMMB车载电视,使乘客可以在汽车内同步收看中国移动多媒体电视节目。目前,中央电视台一套、三套、新闻频道等7套电视节目已通过中国移动多媒体电视网发送。目前,德尔福是国内汽车行业中唯一开发出CMMB车载电视的公司。

  丰田FJ酷路泽征战沙漠极限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近日,由丰田中国主办的“库布其·酷行动”大型沙漠越野活动在内蒙古库布其沙漠拉开举行,全国30多位FJ酷路泽车主驱车直入库布其挑战沙漠极限,前往观光的车辆达到600多辆。全国各地组队前来参加T3越野比赛的车辆共计200多辆,而FJ酷路泽也专门组队参赛,并用完美的实力表现,征服了库布其沙漠,体现出越野王者的真我本色。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 王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