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性能高手不少 6款进口两厢中级轿车导购

  油价节节高升,加上大排量汽车购置税的增加,很多人都说现在不是一个买车的好时机。

大排量车尤其是进口车,原本价格高,喝油猛,加上购置税的大幅度提升,确实让人望“洋”兴叹。而众多的国产车尽管价格便宜,量也足,但无法满足人们对于个性和性能日益增长的要求,让人觉得审美疲劳。就在这车市的低潮期,有那么一些车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它们拥有进口车的傲人身份、一流的性能和富有个性的亮丽外观,而更主要的是它们的价格大多也仅相当于国产的中高级车,多数消费者都能承受得起。它们就是在国外倍受推崇的两厢中级车,既实用又具有较高的性能,由于是进口车的关系,抢镜率更是极高。强劲的动力不依靠大排量,燃油经济性同样了得。不要抱怨燃油涨价,不要抱怨承受不起购置税涨价,你只是需要一辆这样的车。

  欧宝雅特

  让人心动的优雅浪漫

Astra雅特
[Astra雅特 24.3-35.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20.8万起]

    欧宝雅特是动感和实用功能的完美结合,这种风格在同类车中可谓独树一帜,刚毅、精悍的外观散发纯粹的小钢炮魅力。充满力量感的V形前脸、刚直的腰线以及强壮的C柱都预示着德系两厢车的发展方向。

  小改款的欧宝雅特对外观没有进行太多的改变,深且高的车身腰线设计、楔型化及明显向外扩张的轮拱设计得到很好的保留。设计师通过对前保险杠的锐利化修饰,并对前进气格栅的边框和横条都使用了镀铬装饰,使得整个前脸显得更为立体,并刻画出鲜明的V字面貌。另外,HID氙气带主动转向头灯组造型也进行重新调整,底色由深黑改成晶亮,更具科技色彩,而在车尾部分则以3D的手法,凸显出车身线条。

  质感是造车水准的最高体现,只有颜色搭配、做工、材料以及空间编排都达到了某种境界时,车厢才能给人以高质感的印象,雅特做到了这一点。稍有遗憾的是,和对手相比,1.8升发动机和4速自动变速器的组合似乎弱了一点,但敏锐的转向、兼顾舒适性的运动型悬挂弥补了动力的不足。完善的安全装备也能让更多的车主感受人车合一的乐趣。

  除了普通款雅特5门三厢轿车之外,更让人心动的是装备有全景天窗的雅特GTC。雅特GTC与普通款雅特的不同处,是从发动机罩一直延伸至B柱车顶的全景玻璃风挡,这使得车中的乘客可以感受到几乎与敞篷车无异的视野和采光,却又避免了敞篷车的诸多不便。当然,可能很多人会担心,没有了金属车顶的支撑,安全性能是否会有影响,其实这样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厚达6毫米的全景风挡玻璃硬度堪比钢铁,坚固的A柱、B柱,采用1毫米硬质钢材制造的风挡边框,以及稳固的车身结构,则使得雅特GTC拥有与钢制车顶相当的安全骨架。虽然在动力方面GTC依旧不突出,但全景天窗的独树一帜却为它赚足了眼球。

Astra雅特
欧宝雅特 OPC
Astra雅特
欧宝雅特 OPC
Astra雅特
欧宝雅特 OPC
Astra雅特
欧宝雅特 OPC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