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本亮相杭州西博会 08年销量将超16万台

  第九届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10月16~20日在杭州举行,作为长三角地区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副总经理刘洪亲自出席本次车展,将CR-V、CIVIC(思域)和CIVIC HYBRID(思域新混和动力)完美品质呈现给杭州消费者,并带来东风Honda1~9月份旺销的喜讯。

  杭州车展历来都是现场销售和展示品牌的车展,东风Honda派出了强大的展车阵容和营销团队,杭州3家特约店(杭州百得利、杭州东顺、杭州金瑞)优秀的销售顾问将在车展现场向参观咨询的消费者提供优质、无忧的服务,势必在车展期间创造CR-V、CIVIC销量新记录。

  浙江是中国最为重要的家轿市场之一,成为汽车商家“必争之地”。东风Honda一直将杭州,包括温州宁波绍兴义乌台州嘉兴金华湖州、衢州、余姚、慈溪等二、三线城市作为重点市场培养和开发,目前已在浙江建立18家标准的特约销售服务店。今年1~9月份,杭州地区的销售总量同比2007年增长17%,CR-V、CIVIC越来越受到杭州消费者的喜爱。

  2008,东风Honda迎来了公司成立五周年的辉煌。五年来,东风Honda快速成长、后来居上。2004~2007年连续三年销量增幅超过100%,品牌价值已步入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今年以来,受美国乃至全球金融危机波及、国内外诸多延宕经济发展的不利因素影响,中国的乘用车市场销售增幅减缓。在此背景下,东风Honda依然保持着稳步增长的势头:2008年1~9月份,东风Honda累计销量126364台,已经非常接近去年全年销量,同比增长41%,是行业增速的3.6倍。刘洪副总表示:东风Honda 今年年初预订目标为150200台,年中又调增1万台的销量计划,现在非常有信心完成160200的全年销量目标。在大多厂商销量逐渐走低的形势下,东风Honda应该是全国车企唯一一家上调年度销量目标的汽车企业。

  2008年7月16日,CIVIC(思域)东风Honda五周年纪念版隆重上市,增加配置不加价格,将东风Honda五周年的浓浓喜悦分享给所有喜爱CIVIC(思域)的客户。具有“安全、环保、节能、驾趣”的全面品质令CIVIC(思域)成为畅销全球、经久不衰的车型,其搭载Honda全新开发的1.8L i-VTEC发动机的CIVIC,可以达到2.0L级别发动机的动力,而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在当前油价高涨的形势之下,赢得了无数的青睐,其月均超过7500台的销量,居于国内中级轿车市场的前列。

  东风Honda进口销售的 CIVIC Hybrid 思域混合动力车,采用1.3L的3阶i-VTEC主动力发动机,辅助动力的电机安装了小型化高效率的Honda IMA(综合电机辅助系统),成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实现了小型化、世界顶级水平废气排放标准。测试数据表明,CIVIC Hybrid的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4.7L,较CIVIC Exi AT下降37.42%,而其排放早已超越欧Ⅳ标准,约为普通中级轿车的50%左右。

  作为中国市场第一款面向城市的SUV,CR-V自04年4月投放中国市场以来,长期居于中高档SUV的销量冠军。2007年4月,新CR-V上市销售,至今已创下SUV市场乃至汽车行业的三个之“最”:销量之最——截止到08年9月底,已累计销售100704台,今年前九个月销量59874,月均销量6650台,至今仍保持着供不应求的热销场面,成为SUV市场无可匹敌的第一品牌。安全之最——凭借总分50.6分创下迄今为止C-NCAP中的最好成绩,获得超五星安全评定。省油之最——采用适时四轮驱动系统,兼具通过性和省油性,改变了SUV高油耗的传统印象,傲立SUV车林,风景独好!

  在中国汽车市场激烈竞争,各厂商推陈出新的严峻形势之下,东风Honda在发展中体现了强劲的综合实力;仅用不到五年时间,就完成了其它汽车企业需要更长时间才能走完的创业道路,并成为首家销售能力超过生产能力的汽车企业,为行业瞩目。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