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驾桑塔纳京城疯狂抢劫案件 嫌疑人自首

  三人团伙驾车一夜间在京连续抢劫6起,被警方拦截后一名嫌疑人趁乱逃走。昨天中午11点半,在霸州、天津等地躲藏8天后,被警方通缉的犯罪嫌疑人王二兵,在哥哥陪同下走进西城公安分局刑警队自首。经初步审讯,王二兵对10月10日租机动车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年仅21岁、只有小学文化的王二兵称,逃亡8天中,有4天都是藏匿在霸州附近的树林内度过的。

  从天津步行到霸州

  据王二兵交代,当天晚上被警车截获后,他趁乱逃离现场,钻进附近一个公交总站的黑暗角落内躲了起来。第二天凌晨,他用抢劫后分得的近千元钱,从木樨园坐长途汽车至霸州,又从霸州坐车赶往天津。

  “到天津后我就住进了一家洗浴中心,不敢出门,脑子里全是抢劫的过程,每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

”王二兵说,在洗浴中心住了两晚,身上的钱已所剩不多,他只好从天津走回了霸州。

  每天只吃一块方便面

  据王二兵称,14日晚走回霸州后,就找了一个树林藏起来。白天不敢走出树林,也没敢往家里打电话。“那4天我每天只吃一顿饭,就是夜里到附近买一块方便面,也不敢和别人说话,晚上就住在树林里。”

  咨询律师后决定自首

  是什么让王二兵决定自首的?王二兵说,到昨天凌晨,8天的逃亡生活已让他疲惫不堪。拿着身上仅剩的7元钱,他先找了个电话亭给在北京的哥哥打电话,让哥哥找一名律师咨询。

  “给哥哥打过电话后,我连夜赶回固安的家中,案发后第一次见到了我爸妈,向他们讲了我的这些事情后,他们也支持我自首。”说到这里,王二兵有些哽咽,眼圈也有些发红。虽然很快他做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但看得出来他是在努力控制自己。

  昨天上午9点他从固安家中进京后,首先赶到一家律师事务所,见过律师后他终于决定自首。

  供认先后两次来京抢劫

  经警方初步审讯,王二兵交代了10月10日晚上,伙同另外两名嫌疑人租车在京抢劫6起的作案过程。并承认了他们三人还于今年9月首次来京抢劫的犯罪事实。

  目前,警方还在对此案做进一步审理。竞报记者张越/摄

  ■案情回放

  疯狂桑塔纳一晚连抢6人

  10月10日晚,警方连续接到6起汽车抢劫的报案。据被抢事主反映,实施抢劫的嫌疑车辆全是一辆黑色桑塔纳2000型轿车。警方迅速通过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部署刑侦、特警、巡警等警力,在全市范围内设卡堵截。晚11点左右,警方一辆巡逻车最终在德胜门附近成功拦截到作案车辆。当场擒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王二兵趁乱逃走。警方随后对王二兵进行了通缉。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