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依维柯宝迪闪耀上海创意周

  近日,来自南京依维柯旗下的全新多能的商用轻型客车——宝迪亮相2008上海国际创意产业活动周。据悉,南京依维柯是本届创意周活动的赞助合作伙伴,而宝迪正是此次指定提供的官方用车。

  在本届创意活动周期间,依维柯宝迪举办了车身彩绘和车身设计手稿大赛。
此次以“快·乐”为中心的车身彩绘采用持续渐进式进行,多位知名设计师或画家按照各自理解接力完成了在宝迪车身上的彩绘作品。本次入选的车身设计手稿有可能成为未来依维柯汽车车身设计的重要参考。

  宝迪一经亮相,即被冠以“中国轻客新榜样”的称号。这款新车延续了依维柯轻客经典的设计,还具备了大动力、高环保和低油耗的核心竞争力。据介绍,宝迪配备了3.0升F1C大功率发动机和ZF技术5档变速箱,完全满足国Ⅳ排放标准,能够输出107Kw的超大功率,代表了中国轻客的顶级动力水平。而德国博世第二代高压共轨技术的应用,大大降低了宝迪的油耗。姚琼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