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石油大亨的座驾 “镀铬”奔驰银光闪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3日09: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高高车片儿

  作为这个地球上最为富裕的地区之一,中东的阿联酋迪拜,绝对是这个地球上豪华车最集中的区域之一。在这里,你能看到各种款式的豪车,无论其品牌与型号。

  而这次,我们要带来的就是它们其中的一员--一辆泛着闪闪银光的MERCEDES-MCLAREN SLR!是不是很有华贵气息?这种车,大概也只有那些富得流油的阿拉伯石油大亨们才会拥有。虽然说,这种涂妆很有个性,但更多的还是仍人觉得有些俗,特俗!不过,对于那些有钱人来说,谁会在乎呢?毕竟它足够的拉风,这点看看照片中的人们对它的关注吧,相信正在看它的你也应该是这副表情吧!

  这款车闪闪发亮的外壳到底是由什么打造的呢?银、铂金?答案是镀铬!毕竟,即便是中东的富豪再富有,也不可能用稀有金属打造车身,更何况其刚性不够。而更为重要的是,这种类似镜面的抛光效果,也只有镀铬最为合适。

  

(责任编辑: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