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现代将把混合动力引入中国 产销计划曝光

韩国现代将以小型车Avante进军混合动力车市场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计划将在明年下半年以一款新型小型车Avante,进军混合动力汽车市场,然后在2010年将引入混合发动机版本的中型轿车。

  9月8日,现代汽车公司在首尔总部宣布,现代汽车计划到2018年能够年产50万辆混合动力汽车,这个计划包括将在北美和中国市场销售的油电混合动力车。

  预计到2010年, 现代汽车和它旗下的起亚汽车将能够生产包括Avante在内的三万辆混合动力车。这些车将大部分在韩国本土市场销售。

  2011年,现代汽车公司的混合动力车生产计划将扩展到现代索纳塔轿车以及起亚品牌中与之对应的Lotze汽车。索纳塔轿车在中国市场通过现代汽车的合作伙伴――北京汽车工业集团公司进行生产和销售,在美国由其亚利桑那州蒙哥马利厂进行装配销售。Lotze 汽车计划将在位于美国佐治亚州西点市的一个起亚汽车装配厂进行生产,这家工厂计划将于2009年下半年开工。

  Avante 汽车的发动机将使用液化石油气和一个小型电机,这个小型电机将在发动机怠速和拥堵状态下汽车走走停停状态下发挥作用。这款汽车的竞争对手将是丰田混合动力车Prius 和本田将在明年春天发布的一款新型小轿车。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小型车,现代雅绅特(Accent)是通过北京现代在中国市场销售的,Avante也将加入雅绅特的这个行列。雅绅特的竞争伙伴,起亚千里马(Kia Rio),是由现代的另外一个中国合作伙伴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生产销售的,同时,起亚千里马也在美国销售。

  韩国汽车制造商协会说,小型车的销售在韩国正在迅猛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在汽车销售总体下降19%的情况下,微型车销售增长了38%。

  同时,现代汽车公司宣布,该公司将在2012年生产1,000辆燃料电池汽车,并且到2018年,把产能提高到三万辆。

  现代汽车正在美国密歇根州安阿堡附近的研究中心开发纯电动汽车。这款车将同雪佛兰Volt竞争,而雪佛兰Volt将于2011年投入生产。

  今年冬季,Avante 的概念车型、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和Lotze车型将在洛杉矶、底特律、芝加哥和纽约车展亮相。据一位韩国现代汽车公司的消息人士透露,Avante 将是现代汽车全球小型车战略计划的核心产品,这项产品将对现代Accent和起亚Rio车型进行更新,而成为开拓中国和拉美市场的主打车型。(杨诗伟翻译)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